正文

返回 导航

韭菜鱿鱼须

发布日期:2019-04-27 17:33:15

韭菜鱿鱼须

简介:鱿鱼是海边人家常吃的小海鲜之一,量多新鲜,价格实惠,味道鲜美,所以称为餐桌上的宠儿。我家也经常吃鱿鱼,随便用韭菜蒜黄之类的爆炒一下,光闻着香味就让人食指大动胃口大开,所以炒鱿鱼这道快手菜,也算得上是我的当家菜。

材料

主料:韭菜段,红椒,黄椒,鱿鱼须,盐,蚝油,生抽,姜蒜片

做法

1、鱿鱼须焯水备用

2、红椒、黄椒切条,与韭菜段一起装碟备用

3、热锅凉油,姜蒜片爆香锅,加入红黄椒、韭菜段煸炒1分钟,调入蚝油、生抽、盐翻炒片刻,加入焯好的鱿鱼须搅拌出锅。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