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

发布日期:2019-04-28 13:49:55

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我们在青春期时都特别的向往有一份真挚的爱情,也觉得爱情是非常美好的,但当我们最后被爱情弄的遍体鳞伤的时候也开始不再相信真爱了,其实真爱一直存在,只是你没找对人而已,到底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1、真正的爱情是心有灵犀

其实我们说的真正的爱情并非是2个人是非常完美的搭配,而且必须是默契十足,两个人在一起不用太多的言语,可以通过对方的一个眼神一个手势,就知道对方心里的想法。

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

2、真正的爱情是懂得珍惜

真爱是不能拿来挥霍的,你挥霍的越多,真爱就离你越远,任何一段爱情都是需要两个人互相珍惜,互相守护,唯有如此才能真正的白头到老!

3、真正的爱情是彼此付出

爱情不是一味的索取,一味索取的爱情,没有办法真正的走到最后,真爱是彼此付出,默默奉献,只有付出对方才能真正的感受到你对他的真心。

4、真正的爱情是材米油盐

真正的爱情,最怕的就是经历材米油盐,生活的冲击最是无情和可怕,能够相守,一起经历生活重重考验的爱情,更是一种值得佩服的真爱!

5、真正的爱情是嘘寒问暖

真爱不必每日玫瑰,每日浪漫,简单的嘘寒问暖,是爱情最温暖的毒药,是一种关心,是一缕冬日阳光,温柔照耀心房!

6、真正的爱情是相互包容

每个人都有缺点,亲人朋友会包容你的缺点,可是在恋人面前我们总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他看,可是时间久了缺点总会暴露,但如果这个时候他还愿意一直一直的包容你,不嫌弃的话,那他真的是爱你了。会包容你的缺点、脾气等。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

7、真正的爱情是彼此尊重

在生活中彼此尊重对方,尊重对方做的决定,给对方留下足够的心理活动的空间,不仅如此,还有尊重对方的亲人朋友,真正的爱情即使不用说出来两人也会彼此尊重。

8、真正的爱情是平淡也是幸福

很多人觉得爱情就应该要轰轰烈烈,其实真正的爱情是平平淡淡的过着也能过得很长久,会觉得很幸福,很踏实。

9、真正的爱情是同甘共苦

一生中总会遇到很多挫折困难,两个人如果在面对生活给的难题时都愿意一起面对、一起解决,同甘共苦,互相扶持,互相鼓励着。

怎样才能得到真正的爱情

1、思想感情的一致是真正爱情的思想基础。

恋爱动机的纯洁是恋爱成功的先决条件。只有建立在共同理想和共同事业基础上的爱情,才是真正纯洁的爱情。这种爱情经得起时间和困难的考验,具有袭勃的生机、高贵的价值。这样的爱情会像甘泉,滋润着恋人的心田,像不熄的火焰,为青年增添前进的热力恋爱动机不纯,甚至把迫求外貌、金钱、职业、地位当成主导动机,就难以建立巩固的爱情。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

2、三思而行,不要急于求成。

对恋人的了解和熟悉是需要一段时间和过程的。这是一个由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的过程。恋爱初期,外貌所起的作用大一些,心灵美的作用相对小些,所以了解一个人的心灵美需要有一个接触认识的过程。恋爱过程中,感情发展是个过程,不能操之过急,急于求成,否则,可能适得其反。如果发生了一见钟情的情况,一定要保持冷静的头脑,要在相互了解中巩固这种钟情,使钟情健康地发展。否则,草率行事,闪电般结婚很可能铸成大错,后悔莫及。

怎样保鲜我们的爱情

1、规划热恋和摩擦

人们都知道,爱情一般要经历四个阶段:共存、反依赖、怀疑和共生,在这四个阶段可谓是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暂停,甜?苦?这两个阶段是最明显的了,而人们肯定是喜欢甜不喜欢苦了,因此要想爱情保质期久了就必须让甜多点,苦少点,即所谓的延长保质期,减少摩擦期。

2、做到包容和忍让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双方的坏习惯自然在对方中暴露无疑,所以就出现了争吵。争吵久了自然会分手的呢,为了避免争吵,双方必须学会包容和忍让,要多想对方的优点,并改掉对方提出的缺点,这样两个人在感情的融合中也都成长了,何乐而不为呢?

3、适当的满足和远离

女生需要得到满足的时候就会变得特别高兴,特别依恋,而且这种心态可以保持很久,而男生得到满足后,则会保持一段时间就消失了呢,所以针对女生,要让她基本上满足,男生嘛,就尽量不让他满足,这样他才会因为好奇去追求,两个人才能保持更好的亲密关系,有时候还需要若即若离来平衡这个关系。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