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那些好色男人的典型心理

发布日期:2018-10-08 22:46:13

好色好像是男人的本性,其实好色并不仅仅是男人才会有的事,但是有的男人不会把好色的心表现出来,但是倾慕的好色是正常,只有一些过激的才会采取一些不当的行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好色的男人都有哪些典型的心理。

美女

首先,好色是男人本性,不好色不叫男人。好色男人可以在公众场合,或是在许多正规场合,想尽一切办法,接近女色,可以说是闻"腥"而动,见"色"起舞,看见美女,两眼发光,精神百倍,口悬若河,幽默风趣,或是变得从未有过的大方。好色男人,总认为自己很男人,真正认为对女色有超强的渴望和喜好是一种良好的状态。不好色要么虚伪,要么性无能。只有好色了,才叫真男人。于是好色男人,好色到一定程度,可以在众目睽睽之下,现出色相,做出挑逗举动、勾引异态。看见美女,有机会就上,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

其次,好色是男人的魅力表达方式。在那些好色的男人看来,对女人敬而远之的男人都很死板,没有男人的魅力,没有生活趣味,好色的男人越是接近更多的女人,能够占到便宜的机会也就越多,当阅历加深了,经验也增长了,不断经过实战考验,就极有可能成为情场高手,至少也是情场老手。于是,女人缘看好,男人自得的心态就越明显。就在那些有色心没色胆的男人心目中,有了炫耀的资本。这种自满自得的心态,早让好色男人记不得曾经情场上的挫折了。于是,自我忽略败迹的好色男人就成了情场上的常胜将军,有了神吹海侃的眉飞色舞。

第三,女人是人生之美酒佳酿,没有喝过的人不会懂。女色对于好色男人来说,有酒精的兴奋作用,越是喝,越是上瘾,最后形成一种依赖。真正好酒的人会说酒是一个好东西,吃饭次之。在好色男人心目中,女色才是最重要的,工作可以不顾,朋友也可以次之,但好女色是不能含糊的。无酒不成席,没有美色,好色男人心里就会发慌,没有上等的美酒,中等的也可以,没有中等的,低等的也将就。所以,好色男人,有时好色并不一定针对美女才表现出来……

第四,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好色男人于是坚定了当坏男人的决心。有一种现象,谈恋爱,规矩得连姑娘的手都不拉的男人,谈恋爱极难成功,但坏男人却很容易把女人骗上床。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是因为坏男人总能以自己的各种手段和方法,打破女人的理智防线,让女人在感性中意志崩溃,成为好色男人的囚徒。于是,好色男人天生爱耍花招,玩小聪明,有时投其所好,利其所需,多管齐下,软硬兼施,让女人防不胜防。

第五,女人怕缠,关键看好色男人有否足够的耐心。好色男人没有耐心,不足以成长为色狼、色鬼级人物,死缠乱打,死皮赖脸,死乞百赖,往往,抗不过这一招的女人,最后都得丢盔卸甲,还以为是男人真的动了感情呢。所以说,足够好色的男人总是耐心十足,比海绵更能吸收唾沫,比变形金刚更多组装形式,具有超强的自我激励功能。好色男人无往而不胜,死缠乱打是攻坚的最有效的方式。

这就是那些好色男人的典型心理,也是很多男人的共同心理,希望女人能够多点了解,多了解一下那些好色的男人心理状态,对自己有好处的哇。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