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春日瘦身食谱,春天告别赘肉!

发布日期:2019-05-03 09:51:06

春天来了,离露肉的日子不远了,再不减肥,夏天只能徒伤悲!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春季实用瘦身食谱,帮你甩掉肥肉,变身苗条精致girl~

海米冬瓜

3款春日限定健康瘦身食谱,这个春天让你告别赘肉!

材料:海米、冬瓜、盐、料酒和白糖

做法:

1.先用清水浸泡海米半天,中途要换两次水。

2.将泡软的海米洗干净,再加入少许料酒、姜丝浸泡半个小时,浸泡的水来留着备用。

3.把冬瓜去皮切成条状,并用盐腌制5分钟。

4.在锅里放油爆香姜葱,并放入海米翻炒,等到海米发出鲜香味时加入冬瓜条。

5.待冬瓜炒出水后再加入适量的清水和之前备用的海米水,先用大火煮开后换中火。

6.等到冬瓜烧至全透明时加入白糖调味,再煲五分钟就可熄火。

减肥原理:冬瓜中富含丙醇二酸 能有效控制体内的糖类转化为脂肪,防止体内脂肪堆积,还能把体内多余的脂肪消耗掉,减肥效果很好。

胡萝卜鸡蛋粥

3款春日限定健康瘦身食谱,这个春天让你告别赘肉!

做法:

1.将萝卜去皮切碎,萝卜叶清洗后切碎备用。

2.在煮好的白粥中放入萝卜丝煮沸,然后撒点盐搅拌,关小火

3.打入鸡蛋稍稍将表面煮熟后,最后撒上萝卜叶碎即可。

减肥原理: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分解酶,能促进人体消化,避免食物滞留在肠胃内,给肠胃造成负担,还妨碍减肥效果。而萝卜顶上的叶子也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C、膳食纤维、钙质等,对减肥有很好的效果!

南瓜汤

3款春日限定健康瘦身食谱,这个春天让你告别赘肉!

材料:南瓜、姜。

做法:

1.南瓜用电锅蒸熟,连皮、连籽一同切成块。

2.用果汁机,将南瓜块与坚果、核桃、腰果一起打成浓浆。

3.放入锅中,与姜、月桂叶慢慢煮约2小时,让南瓜的香味完全释放。

减肥原理:南瓜富含维生素和果胶,果胶具有较强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的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起到排毒解毒的效果。而南瓜所含的成分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肠胃蠕动,帮助食物消化,是很好的减肥食材。

减肥之路始于今天,大家快行动起来吧!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