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幼儿补钙食谱 草莓牛奶燕麦粥

发布日期:2021-07-08 09:29:54

宝宝爱甜食,草莓牛奶燕麦粥美味可口,比起一般的燕麦粥,其中加入的草莓果酱更是增添了粥的香气与甜味,一定能够得到宝宝的宠爱!此外,燕麦牛奶和草莓都富含很高的营养价值,非常适合宝宝们享用。

食谱原料: 全脂奶100cc、即食燕麦片2汤匙、草莓果酱1小匙。

制作方法: 1、将牛奶倒入小锅中,再加入燕麦片及草莓果酱,搅匀。 2、以小火加热,不需煮开,到牛奶不冰的温度。 3、离火放凉,麦片完全软化后,就可喂宝宝吃了。 适合人群:7个月以上宝宝 健康提示: 1、草莓草莓色、香、味俱佳,而且营养价值高,含丰富维生素C ,有帮助消化的功效,还可以润泽喉部。 2、牛奶营养丰富,可促进幼儿大脑发育,而且容易消化吸收,可促进人体对钙和铁的吸收,增强肠胃蠕动,促进排泄。 3、燕麦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锌,能满足宝宝补锌的需求。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