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红豆冬瓜汤 助您红润好气色

发布日期:2021-07-13 09:47:00

红豆冬瓜汤是一道很好的补血养颜的美容汤,爱美的您可以试一下哦!

红豆冬瓜汤是一道很好的补血养颜的美容汤,爱美的您可以试一下哦!

材料:

冬瓜400g 红豆200g

调料:盐

制作方法:

1.冬瓜洗净去皮,切块;红豆洗净,浸泡6个小时后备用。

2.锅中放入适量水烧开,倒入红豆煮熟。

3.将冬瓜块放入锅中,开盖中火煮至冬瓜变透明,加盐调味即可。

吃法:晚餐时食用,配合清淡饮食。

功效: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冬瓜本身也是很好的利尿食物。

红豆冬瓜汤您学会了吗?想要美丽、红润好气色的话,就一定要动手做才是啊!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