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那些水果能排毒养颜

发布日期:2017-09-05 11:12:55

很多人都知道适当迟点水果能起到排毒的的作用,但是什么水果排毒最好,相信很多人还存在疑问。下面瞎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4种能给身体加倍排毒的水果:

吃了可以排毒的水果,推荐这4种!

1、菠萝

菠萝的消食作用只要因其含有丰富的菠萝蛋白酶,又称菠萝酵素,有类似木瓜酵素的作用,能分解蛋白质,有效地溶解脂肪,特别是能帮助肉类的蛋白质消化,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

菠萝中大量的蛋白酶和膳食纤维能有助于肠胃消化,而且由于膳食纤维体积较大,吸附性好,能带走肠道内多余的脂肪及其他有害物质,对于预防、缓解便秘症状都有显著的效果。

吃了可以排毒的水果,推荐这4种!

2、葡萄柚

葡萄柚中的酶能“影响”人体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使糖分不会轻易转化为脂肪贮存。

葡萄柚中含有一种天然果胶的特殊营养成分,能减低血液中的胆固醇。

葡萄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维生素C,且由于它的热量较低,所以常被用于减肥食谱中,是排毒很好的选择哦。

吃了可以排毒的水果,推荐这4种!

3、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非常优异的食用纤维源。这些食用纤维能够帮助人体肠胃消化,吸附和带走肠道内的很多有害物质及油腻脂肪,对于预防和环节便秘症状有明显的效果,是排毒不可或缺的物质。

4、香蕉

香蕉对减肥相当有效,因为它热量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香蕉非常甜,因此常被人们误以为热量一定很高,其实不然。

香蕉几乎含有所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食物纤维含量丰富,而热量却很低。因此,香蕉是减肥的最佳食品。

香蕉还有润肠通便、润肺止咳、清热解毒、助消化和滋补的作用。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