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乳鸽+生姜,不到2周,胃胀胃疼胃酸不见了,胃病也好多了!

发布日期:2018-12-07 21:31:40

胃在我们的身体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想要有一个好身体,一定要好好养胃。可是,现在生活压力大,有的人因为工作繁忙,而忽略了自己的身体,有时候会为了应酬,暴饮暴食,三餐不规律,久而久之,就会产生胃酸、胃胀、胃疼等一系列症状。

乳鸽+生姜,不到2周,胃胀胃疼胃酸不见了,胃病也好多了!

有了这些情况,一定不能掉以轻心,要积极治疗,防止小胃病产生恶化,防止胃癌的出现。2个方法,帮助大家治疗胃病,轻松养胃。

1、乳鸽姜片汤

主要原料:乳鸽1只,山药100克,生姜50克,枸杞10克,党参10克,红枣10克,调料适量。

乳鸽+生姜,不到2周,胃胀胃疼胃酸不见了,胃病也好多了!

具体做法:

第一步:将山药与生姜用清水洗净,削去表皮,切成薄片备用。

第二步:将乳鸽处理干净,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开大火烧开。用勺子撇去汤中的血沫,加入党参,枸杞,红枣和适量调料。

第三步:开大火炖一个小时候,将山药放入,等到山药熟透,放入调料调味,即可食用。

乳鸽+生姜,不到2周,胃胀胃疼胃酸不见了,胃病也好多了!

2、山楂布渣叶青天葵煲青萝卜

【材料】山楂10克,布渣叶10克,青天葵6克,青萝卜1个,蜜枣1个。

【做法】青萝卜去皮,切成小块,上述材料洗净,水1500毫升,煮开后放入上述材料,煮开后改为文火熬煮1小时后下盐调味即可饮用。

【功效】消食去积,化痰下气。三种材料相搭配,对于防治冬天食滞感冒以及时令流感也有帮助。

要提醒的是,不管工作多忙,都要按时按点吃饭,而且在吃饭的时候,一定要细嚼慢咽,才有利于胃部健康。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