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三款创意营养早餐 换换口味更健康

发布日期:2021-07-17 10:44:39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早上是吸收营养的良好时机,早餐是必不可少的,早餐是我们上午工作的营养的重要的来源,但是每天都是吃一样的早餐我们也是会感到无趣的,慢慢就会没有吃早餐的“欲望”了,这个时候我们为什么不尝试一下新奇的早餐吃法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新奇的营养早餐吧,换换口味更加健康,让你每天吃不腻。

煎吐司

材料:白吐司2片,鸡蛋1只,盐,黑胡椒粉少许

做法:

1、鸡蛋打散,加入适量盐、黑胡椒粉打匀。

2、用小汤匙将打匀的蛋液均匀抹在吐司上。

3、用刷子在锅里刷一层油,用中小火慢慢煎。煎到两面金黄即可。

心形鸡蛋

材料:1块硬纸板(稍硬即可,要能稍微弯过来)、2根小的橡皮筋(女孩子扎辫子用的差不多大小)、1根筷子

做法:

1、把刚烧好的(趁热)鸡蛋放在硬纸上。

2、把筷子压在鸡蛋上。

3、把硬纸两头按着筷子捏起来,用橡皮筋固定。

4、挤压后就变成了心形,从中间劈开蛋黄都是心形的。

美味土豆饼

材料:土豆300克、水300克、面粉200克、盐3克。

做法:

1、 土豆去皮,直接擦成丝到水里,这样可防止土豆变色,活面糊时也不需要再加清水了。

2、 加1茶匙孜然、1茶匙咖喱粉、3克盐到土豆丝里入味。

3、 再加入面粉,拌成均匀的糊状,加些香葱拌匀。

4、 热锅加一小勺油,摊入适量的面糊晃匀,中火加热3分钟。

5、 翻转一面,继续加热3分钟。土豆饼金黄熟透就可以了。

上面的三种早餐制作方法依然是很简单的,能让我们吃到更多的营养的,所以我们可以在家的时候给自己也换换口味的。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