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美食专家支招 教你7款营养早餐

发布日期:2021-07-08 09:33:07

早餐很重要。俗话说:"早吃好,中吃饱,晚吃少 "是有一定科学道理的。从营养学角度看,早、中、晚三餐的比例为30%、40%、30%,各种食物应按比例分配给三餐。为了健康,我们应该重视早餐的安排,但考虑到上班族的时间有限,我们向您推荐一种简单易行的美味早餐

1、南瓜芝士

原料:奶油奶酪250g,黄油60g,蛋黄4个,南瓜泥150g,低粉60g,蛋白4个,白砂糖60g,六寸圆模。

做法:

1、奶油奶酪先放置室温软化,加入黄油放入容器中,隔热水搅打至细滑无颗粒状态。

2、分次放入蛋黄,搅拌均匀。

3、南瓜蒸熟,放入料理机打匀。晾凉放入奶酪糊中拌匀。

4、筛入低粉拌匀。

5、蛋白加入几滴柠檬汁或白醋,加糖打湿性发泡,即提起打蛋器有弯钩。

6、蛋白糊和奶酪糊拌匀。烤盘里倒入冷水,烤箱预热150度,连带水的蛋糕盘一起放入,水浴法中层上下火35分钟左右。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