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补血上好食谱 补血养颜豆浆

发布日期:2021-07-02 09:16:38

哪个女人不想让自己看起来永远水润白里透着红呢?但是我们都知道如果缺血的话,肯定是不会拥有呢?那么缺血的美眉应该如何补血养颜呢?今天小编就教你制作一道补血的料理,大家一起学学吧!

材料:

黄豆40粒、红豆40粒、小米体积量同黄豆、生花生20粒、枸杞20粒、核桃仁4瓣、大红枣5颗、冰糖依个人口味。

做法:

1、将黄豆、红豆清洗后以清水浸泡10小时以上。

2、核桃仁以水泡过后去皮,红枣去核。

3、所有食材清洗干净后放入豆浆机,加入适量水,按下“五谷豆浆”等待自动烹饪结束。

4、美味又营养的补血养颜豆浆饮就做好了。

以上介绍的补血养颜豆浆饮是我们养生之佳品,早上搭配大饼、油条、或者包子、面包都是营养的选择。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