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演员黄奕的养生秘诀

发布日期:2018-12-15 08:57:21

黄奕的养生秘诀:是健康乐观坦荡地活着。有些磨难可能是你的敌人,但为什么要让那些东西打败你呢,你要变得开心起来,让每一天都活得多姿多彩。

【瘦身秘笈】

 

我心态好,很容易对身边的小事情产生特别大的兴趣,今天牛排很好吃啊,跟好朋友见面啊,都能让我很开心。我的宗旨是乐观坦荡地活着。有些磨难可能是你的敌人,但为什么要让那些东西打败你呢,你要变得开心起来,让每一天都活得多姿多彩。所以我每天睡得还不错,女生千万不要熬夜,一定要睡“觉”噢。我拍戏再紧张,都会抓紧时间休息。药?没吃过,但平时会吃一些维他命,提高免疫力。还有,运动是的最好途径,饥饿不可取。

【秘笈】

说到吃,黄奕一般都刹不住闸,什么好吃吃什么,可最近,黄奕开始慢慢“觉醒”了。少食辛辣,多吃清淡食品很关键。回到家,黄奕经常冲着妈妈大喊:“妈,你去买点糙米吧。”妈妈不解,问为什么。黄奕哈哈大笑:“我要吃五谷杂粮啊,容易消化,对身体有好处啊。”

【养颜护肤秘笈】

黄奕称自己是一个不会保养的人,尤其是头发,因为拍戏,常常被迫让发型师在上面做文章,烫啊、染啊,基本上被摧残到无药可救的地步了。所以,一提到头发的保养问题黄奕感触特别深:“建议大家不要像我们一样染来染去,我们实在是没办法啊,给头发多一些护理吧,如果你想要让自己更美丽。”

所有的养身之道都在于保持一个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心态,不抽烟不喝酒,不通宵熬夜。“女孩子要对自己好一点,我觉得一个人的气色和皮肤都是跟她的生活习惯有关系。”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