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京酱肉丝盖饭

发布日期:2019-05-04 20:13:25

京酱肉丝盖饭

材料
猪肉丝150公克,葱2根,姜20公克,辣椒1根,白饭1碗,甜面酱1大匙,酱油1大匙,糖1小匙,米酒1大匙,香油1小匙,盐少许,酱油1小匙,太白粉1小匙

做法
1.白饭盛入大碗中,表面放上混匀的葱丝、姜丝、辣椒丝,备用。

2.猪肉丝与所有腌料一起拌匀,腌渍约5分钟,备用。

3.热锅,加入适量沙拉油,放入作法2的猪肉丝炒至肉色变白,再加入所有调味料拌炒均匀入味后熄火,盛起淋在作法1的葱丝、姜丝、辣椒丝上即可。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