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过量饮用白酒对男性的影响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9-11-16 22:05:39

不可否认,白酒在古代还是在当代都是十分受到人们的欢迎的,这不仅仅是因为白酒口感醇正,而且白酒具有多种疗效。适量地喝点白酒有益于健康,但是如果人们过量地饮用白酒就会对身体产生坏处。那么,男性朋友如果过量饮用白酒会有什么影响呢?
过量饮用白酒对男性的影响有哪些

在生活中,有不少男性朋友喜欢喝白酒,养成酗酒的习惯。过量饮酒会对男性朋友的性功能造成损害。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过量饮酒对性功能的损害有几大主因:

一是乙醇直接抑制笔丸产生睾酮,从而使男性雄激素(血清睾刚)水平下降,并使睾丸结构和功能受到损害。

二足血液中的乙醇增加了蛋“质与血液循环中血清睾酬的结合,使具有生物活性的血清游离睾酬数量减少。

三是在乙醇的刺激下,肝脏会加快对血清睾酮的分解,而长期饮酒者往往存在程度不等的酒精性肝硬化,对雌激素的灭活能力下降,从而使得体内雌激素水平相对或绝对上升,于是男性出现胡须减少、睾丸缩小、性欲下降甚至ED等现象。当然,长期饮酒者性欲下降,还与乙醇对阴茎海绵体平滑肌、一氧化氮、胆碱乙酰转移酶等产生不利影响有关。

温馨提示:从上文我们知道,过量饮用白酒会对男性造成不良的伤害,会影响男性朋友的性功能。因此,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过量饮用白酒,如果有酗酒的习惯,就应该及时地改正这个坏习惯。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