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男性预防肾虚的一些小技巧

发布日期:2019-04-06 08:00:18

肾虚给不少男性朋友带来困扰,给男性生理和心理造成一定的伤害,经常运动可以防止男性肾虚。你知道如何才能预防肾虚吗?下面大众养生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防止肾虚的小运动。

男性预防肾虚的一些小技巧

一、每日搓脚心:将两手对掌搓热后,以档案库手擦右脚心,以右手擦右脚心的方式,每天早晚各做一次,每次搓300下左右即可。

二、每日做缩肛运动:全身都放松,自然呼吸;呼气时,做缩肛的动作,吸气时进行放松,如此反应30次即可。

三、每日进行腰部按摩:两手掌对搓,搓至手心微热后,分别放于腰瓿的两侧,手掌向皮肤,上下按摩腰部,当感到有热感为止。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200下左右即可。

四、每日打太极:练习太极拳,也能很好地预防肾虚,最好在清晨在空气清新的公园内、树下、水边进行。

温馨提示:解决男性朋友的烦恼,从每天做起。最后祝伱身体健康!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