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测测你的专长所在

发布日期:2018-07-09 23:34:20

你知道自己的专长所在吗?现在,请先说出自己的专长,再做以下测试,看看你所认为的专长与你真正的专长是否相符。

【测试题】

Q1 你一看到对方的脸色或态度,就能知道对方对自己有没有好感。是这样的吗?

A.是的→(2)

B.不是→(3)

Q2 空闲时,如果在看电视与看书两者之间选其一,你更喜欢看书。是这样的吗?

A.是的→(6)

B.不是→(5)

Q3 无论是游泳还是一般球类运动,你都能达到一定的水平。是这样的吗?

A.是的→(4)

B.不是→(5)

Q4 你对读书或工作以外的事情都没有什么兴趣。是这样的吗?

A.是的→(8)

B.不是→(7)

Q5 你对计算机、网络、微博等新生事物都很熟悉。是这样的吗?

A.是的→(6)

B.不是→(7)

Q6 假如准备充分的话,你很有把握说服对方。是这样的吗?

A.是的→(10)

B.不是→(9)

Q7 曾有人初次见到你就被你迷住,还表示对你有好感,想请你吃饭。是这样的吗?

A.是的→C型

B.不是→(9)

Q8 无论做什么,一旦你决定要做,就绝不会半途而废,一定会坚持到底。是这样的吗?

A.是的→D型

B.不是→(7)

Q9 你认为自己的文笔很不错。是这样的吗?

A.是的→C型

B.不是→B型

Q10 如他人用英语与你交谈,你也能应对自如。是这样的吗?

A.是的→A型

B.不是→B型

【测试点拨】

A型人的特长:口才好,说服力强

你的特长就是会说话。你有锦上添花、画龙点睛的超凡说服力,即便你现在还未觉察到自己有这方面的才能,但只要今后肯下功夫,终有一天会有所收获的。所以从现在开始,请多在语言方面做努力吧!

B型人的特长:点子多,独创力强

你的点子特别多,是“鬼点子王”,拥有一流的创造力。也许你自己都还没有察觉到自己有这方面的潜能。你独特的构想可以在公关或产品开发上好好地运用。当然,运用在诗词创作或绘画上,也会有很好的成绩。

C型人的特长:擅长社交

你的特长就是善于与人打交道,社交能力很强。你有一种吸引群众目光的魅力,即便是常人敬而远之的人,也会被你的魅力所折服。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