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测测你日常办事是否高效?让你平步青云

发布日期:2018-07-09 23:50:51

办事高效的人通常会得到领导的赏识和重用。想知道自己日常办事是否高效吗?请做下面的测试。

【测试题】

Q1 你因公外出,在选择交通工具时首先考虑的因素是什么?

A.方便

B.舒适

C.速度

Q2 一天,你风尘仆仆地从外地出差回来,想先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再到公司,可是家中没有人,而你又没带钥匙,你的爱人上班、孩子上学,就连保姆也不在。这时,你怎么办?

A.你想,反正保姆出去时间不会长,便蹲在一旁生气,待保姆回来后埋怨一番

B.到妻子单位去找她,或给妻子打电话让她回来开门

C.直接到公司工作,晚上再好好休息

Q3 如果你是一名业务员,公司给你的任务是每月必须完成20万元的销售额。那么在下面这些情况中,你愿意选择哪一种?

A.每月刚好完成20 万元的任务,且每天的工作老板都看得见,偶尔被老板夸奖

B.每日辛勤外出工作,每周向老板汇报一次,到月底完成了25万元的任务

C.每日辛勤外出工作,每个月只见老板一次,完成了30 万元的任务

Q4 你现在手头正在做一件事情,稍后会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也需要你做,你会怎么办?

A.无论手头的工作是否做完,都开始做后一件事

B.沉迷于手头的工作,而忘记了后面的事情

C.手头的工作眼看快做完了,于是决定做完第一件事后再做后面的事

Q5 和你的同事比较一下,你的办公桌面如何?

A.通常都比他人更整洁、干净

B.通常都没有他人整洁、干净

C.有客人来时,最整洁、干净

Q6 取照片的时间到了,可是你却忘记了取照片的单据放在什么地方了,这时你会怎么做?

A.心里有点儿烦,请家里人一起帮着找一找

B.自己坐下来认真想一想,再逐个寻找可能存放的地方

C.非常生气,翻箱倒柜乱找一阵子,还不时地抱怨

Q7 你要外出,提前买好了火车票,到出发时你通常会怎样做?

A.在家磨蹭,时间快到了才动身,急忙出门差点儿误了车

B.你很早就到了车站,在那里等很长的时间

C.适当提前一些出发,到车站时还有空余时间,放松一下再进站

Q8 在家人或朋友的眼中,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A.爱动脑子的人

B.脚踏实地的人

C.风风火火的人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