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羊肉汤的做法 冬季滋补养生汤

发布日期:2018-01-17 22:23:19

【导读】羊肉汤的做法 冬季滋补养生汤怎么做?冬季寒冷是进补的时候,所以冬季多喝一些羊肉汤对身体是有好处的。那么羊肉汤的做法有哪些呢?接下来就来看看羊肉汤的做法。

萝卜羊肉汤

材料:羊肉,萝卜,大料,花椒,葱姜

萝卜羊肉汤怎么做好吃

1、将羊肉洗干净,切块,准备大料、花椒和葱姜。

羊肉汤的做法 冬季滋补<a href=http://www.yswo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养生</a>汤

2、将萝卜和胡萝卜都切块。

3、提前准备好洗米水一大碗。

4、锅里加少许底油,放葱姜、大料、花椒爆锅,放入大块的羊肉爆炒。

5、羊肉变色后,放萝卜和胡萝卜翻炒,倒入提前准备好的淘米水,将所有的汤水放入煲锅里,大火煮开,然后用勺子撇去浮沫,多次撇去,小火煮15分钟

6、加盐,出锅后放香菜和白胡椒末就可以啦。

羊肉汤的做法 冬季滋补<a href=http://www.yswo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养生</a>汤

清汤羊肉

原料:羊肉、葱、姜。

清汤羊肉的做法

1.将羊肉泡水,这是为了泡出血水,让汤汁会更加清香。

清汤羊肉的做法步骤2

2.飞水:水开,将泡好、洗净的羊肉下锅,待开,略滚几下,将脏水倒掉,羊肉再次冲洗干净。

清汤羊肉的做法步骤3

3.重新起一锅冷水,下羊肉,还有葱和姜。

清汤羊肉的做法步骤4

4.大火烧开,撇去浮沫。

清汤羊肉的做法步骤5

5.改小火,盖锅,炖1小时左右。

清汤羊肉的做法步骤6

6.用筷子捅一下,能够像这样,说明这锅清汤羊肉就煮好了。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