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羊肉菠菜汤

发布日期:2019-11-03 21:47:28

羊肉菠菜汤的制作材料:

主料:羊肉(熟)150克,菠菜250克

调料:大葱8克,姜8克,酱油20克,香油10克,盐2克,芡粉3克

做法:

教您羊肉菠菜汤怎么做,如何做羊肉菠菜汤才好吃

1.羊肉切成小薄片,菠菜摘洗干净,切成3厘米长,葱段切成细丝。

2.鲜汤煮至七成开时,下入羊肉、菠菜、葱、姜、酱油、盐,加点勾芡,淋上香油即可食用。

功效:

此汤补气养血,强壮身体,适用于身体瘦弱,体虚或气血不足者,特别是冬季时多吃些不但能增加热量,抵御风寒,补养气血,还能增加机体的抵抗力,使肌肉硕满,身体强壮。

此汤营养丰富,又是一种传统药膳,主料羊肉古时已被为补虚增肌的佳品。

强壮身体,气血不足,补虚增肌。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