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鸡脚苦瓜瘦肉汤

发布日期:2019-10-28 22:33:12

苦瓜特有的苦味,能帮助人增进食欲,用它和鸡脚熬汤,不仅能够帮你增加食欲,温养你的胃,而且它的味道也是非常的鲜美。下面给你介绍鸡脚苦瓜瘦肉汤做法。

材料:

调味料:盐适量苦瓜1根姜2片鸡脚6只瘦肉200克

做法:

1、鸡脚洗净,斩去趾尖,放入沸水中焯去血水和异味,捞起沥干水备用。 2、苦瓜洗净去头尾,剖开去籽,刮去白瓢,切成大块;瘦肉洗净,切成小块。 3、取一瓦煲,注入适量清水,放入苦瓜、鸡脚、瘦肉和姜片,加盖大火煮沸,改小火煲2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功效:

明目解毒、利尿凉血、解劳清心、益气壮阳、润肤祛皱。

在你没有食欲的时候,不妨为自己做一碗鸡脚苦瓜瘦肉汤,保你食欲大开。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