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黄花鱼瘦肉汤

发布日期:2019-10-28 22:30:23

习惯了一个闷热夏天不怎么吃东西,那么秋天来了你是否要吃点开胃的食物了?

黄花鱼瘦肉汤的制作材料:

主料:大黄鱼480克,猪肋条肉(五花肉)160克

调料:盐3克,酱油3克,味精2克,料酒3克,胡椒粉2克,香菜5克,大葱5克,姜3克,花生油5克

教您黄花鱼瘦肉汤怎么做,如何做黄花鱼瘦肉汤才好吃

1.香菜摘洗净,切段;大葱选用2棵葱白,切成丝;生姜去皮洗净,切成细丝;猪五花肉去皮,切成片;黄花鱼去鳃,鳞,内脏洗净,切成4段。

2.锅内放入熟油,用中火将鱼煎透,取出。底油烧热,下入葱、姜丝、盐起锅,随即下入猪肉片略炒,注入开水,下入酱油、盐、料酒、胡椒粉煮开。汤开时放下鱼块熬至熟烂时,加入味精、香菜段即可。

功效:

健胃消食、滋阴润燥、减肥适用

小帖士-食物相克:

大黄鱼:黄鱼不能与中药荆芥同食;吃鱼前后忌喝茶;不宜与荞麦同食。

有了胃口吃饭才能更有营养,有了营养身体菜健康。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