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这样做让宝宝更聪明,你都知道吗?

发布日期:2018-07-10 14:43:05

每个做父母的都是希望自己的宝宝又可爱又聪明的,但是生活中难免有不如人意的时候,一些宝宝虽然看起来很可爱,但是却不是很聪明,作为父母也是很担心。

 这样做让宝宝更聪明,你都知道吗?

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着的气质和生长速度,每个宝宝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做父母的要给予你的宝宝独特的鼓励,你会看到宝宝真的就能做好。

如何知道宝宝智商发育缓慢呢,可以从这几点看出

①睡眠过多而不易唤醒;

②哭闹声异常,或持续刺激才能引起啼哭;

③3~4个月才会出现笑的表情,对外界刺激无反应,表情呆滞;

④8个月以后仍经常见流口水,清醒时有磨牙动作;

⑤言语发育落后,发音不清晰;

⑥觉发育落后,由子对声音缺乏反应,常被误诊为聋。

 这样做让宝宝更聪明,你都知道吗?

怎样做才能让宝宝更加聪明呢?

父母不要吝啬对宝宝的爱

宝宝出生到成年,都要给予一定的关注和爱,当宝宝感受到父母积极的爱之后,他才会敞开自己放心的和父母接触。

积极回应宝宝

在很多宝宝还没会说话之前,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和大人交流,比如发出的一个模糊的声音或者是面部表情、以及手脚姿势,这些都极有可能是宝宝给你按时,所以作为父母,要积极回应宝宝,让他知道你明白了他的要求。

 这样做让宝宝更聪明,你都知道吗?

尽量跟宝宝多说话

和宝宝多谈话是为了以后的学习打下更好的基础。当宝宝大脑中听到的词及话语越来越多的时候,他的大脑会迅速发展。

不管是多说话还是唱歌、阅读等,都是鼓励宝宝成长的一种良好方式。

希望每个宝宝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欢迎有经验的人士在评论下分享育儿经验。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