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夫妻5大睡姿暗示亲密关系

发布日期:2019-11-15 23:42:20

不论你们是新婚燕尔还是老夫老妻,都有自己喜欢的睡觉姿势。在婚姻每个不同时期,睡觉的姿势都会做出改变,或更亲密,或需要更多空间。不同的睡姿在某种程度上还能显示你们的感情如何,揭露婚姻中存在的问题。
夫妻间善于沟通 才能和谐美满

1.结婚初期汤匙式

解读:亲密、有安全感,这是结婚3~5年的夫妻普遍采用的睡姿。研究睡觉身体语言的专家表示:“通常,丈夫是拥抱者。当你用背对着丈夫时,这可能暗示在婚姻生活中,你的付出更多或者是丈夫特别需要细心呵护。丈夫用最敏感的部位紧贴着你的臀部,汤匙式睡姿让你俩最大限度地贴近对方,但这并不是一定会令你们的性细胞变得活跃。心理学专家和婚姻学专家表示:“很多夫妻喜欢这种睡姿仅仅是因为这种姿势舒服、有安全感。”

2.蜜月式

解读:脸对脸,紧紧拥抱,就像劳斯莱斯标志上两个重叠的字母R一样。这种睡姿稍微没有汤匙式那么普遍,而且一整晚保持这种姿势也会感到不舒服。

当情感正处于燃烧期,你希望自己能够被熔化时,或者是刚刚做完爱后,你们也许会喜欢这种睡姿。当然了,也有些人偏偏就是喜欢它。研究两性关系的专家表示:“这种人往往会过于依赖对方,一旦分开就无法入睡了。”

3.仰天式

解读:丈夫脸朝上,这被称为“皇家”姿势,这意味着他是个极自我的人,比较大男子主义。虽然妻子也是脸朝上,但她的头安稳地靠在丈夫肩膀上,这意味着她依赖性强而且温顺。这种妻子会用丈夫的观点来看世界。婚姻早期,这种睡姿比较受欢迎,而且可以看出这样睡觉的夫妻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心理学家和婚姻学专家表示:“这显示了高度的信任,你像只海龟一样四脚朝天,使身体的每部分都可受到对方的爱抚。”

4.老夫老妻距离式

解读:结婚超过5年后,许多夫妻都觉得即使在床上,也需要保留一点点空间,让自己睡得更舒服。通常,他们在睡觉时会保持一定的距离,像汤匙状睡姿那样,但中间却有条缝。情感上的交流就完全靠搭在对方身上的手、膝盖或脚底板了。心理学家和婚姻学专家表示:“这种睡姿在保留一定空间的同时,又不失亲密。同时减少了身体上的接触,性欲相对来说也就没那么容易被激起了。这是种充满爱意的睡姿,但却不诱惑。”

5.勾搭式

解读:有的夫妻觉得太亲密的身体接触令人感到不舒服,他们喜欢不经意的接触,比方说脚趾或腿无意中撞到了对方,或者是妻子把脚随意搭在丈夫腿上。尽管这种姿势可能暗示丈夫或妻子其中有一方不善于表达自己的爱意,又或者是在对抗过后故意摆出这种姿态,但这也可能意味着两人之间感情稳定。心理学家和婚姻学专家表示,腿部的勾搭意味着亲密、舒服。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