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宅女5种运动法轻松瘦手臂

发布日期:2019-12-16 22:23:33

怎样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七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击破疑问,找到获取美臂的门路。

宅女5种运动法轻松瘦手臂

第一式俯卧撑坐式

先将身体趴下,两手支撑地面,双手距离与肩同宽,将两手的手指朝向身体的外面侧,整个身体的状态像是在做俯卧撑的状态。接下来两手的手肘弯曲,同时将身体中心移向右边,身体往右倾斜。然后再将身体的中心移回到中间,接着中心又向左移,就这样左右来回移动,做一分钟。持续的时间可以更长,可以在达到身体疲劳的时候再停下。

刚开始练习这一动作的人若觉得难,可先将双膝着地作支撑。

第二式跳绳式

这式动作主要锻炼肩膀的部位。首先准备一条跳绳,两手拿着绳子的两端,手心向上,预备好后开始跳。跳绳的时候自己把握住节奏,在保证跳绳能正常进行的时候,慢慢地将两手臂张开。持续跳两分钟。该式动作可以令手臂转大圈,充分调动手臂的肌肉运动。

第三式上下式

上下式主要是针对背部还有二头肌的锻炼。找一张结实且高的桌子,然后躺在桌子的下面。然后用两手抓住桌子的边缘,拉升,将身体拉起,靠近桌面,此时脖子要挺直,感受手臂肌肉的力量。拉起身体后保持状态1分钟,然后再放下身体。重复动作几分钟或者做到身体累了为止。除了在桌子底下做,还可以找一根杆或者扫把柄,架在两张凳子的上面做。

第四式伸展式

伸展式锻炼的部位是身体肩膀和下臂的位置。准备两个1至2磅重的哑铃。先站直,将两脚展开到遇见同宽,两手一边分别拿着一个哑铃,手心向下抬起双手至与地面平行,然后弯曲手肘,接着再伸直,弯曲伸直反复动作1分钟即可

第五式单臂式

该式目的锻炼三头肌。先坐在地面上,收起两腿,脚踩在地上,让双腿的脚并拢在一起,然后两手放在距离臀部30厘米左右的地方,两手臂与肩膀同宽,手指朝向臀部的方向。接着手臂支撑地面,让臀部离开地面抬升起来,接着左边手肘弯曲起来,使得臀部下沉至接近地面,但不要坐在地面上。左臂恢复伸直,换右手肘弯曲做动作。轮流手臂交替1分钟。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