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女人肾虚警报响起

发布日期:2019-03-09 20:58:41

女人肾虚毛病多,随着年龄的增长与生活节奏的加快,不仅会出现精神疲惫还会陆续出现反应迟钝、腰酸腿软、皮肤颜色枯槁、下眼睑颜色暗淡、耳廓颜色焦枯、骨骼脆弱等症状。特别是现代白领女性,工作压力大,生活没规律大多有不同程度的肾虚。

女人肾虚警报响起

1.脱发掉发

中医认为,掉发与肾虚、肾气不足有关。如果你渐渐出现掉发、头发干枯稀疏,失去光泽。那么你就要考虑一下自己的问题是不是与肾功能减退有关了。

2.眼袋重,熊猫眼

眼袋挂在眼睛底下,不管补多少睡眠都补不回来?那可能不是眼袋,而是下眼睑的浮肿!眼睛浮肿也是肾虚的信号,因为那说明了你的肾脏不能够借助尿液的生成及时排出身体内的毒素,所以才会造成水肿,小心咯,你的肾功能正在减退中!

3.情绪暴躁

忽冷忽热、暴躁易怒、盗汗、月经周期拖后等等这些更年期症状居然出现在不到30岁的你身上!这个时候你应该去医院检验一下你的肾是否有问题了。女性衰老的原因本来就是因为肾气不足。

4.肥胖

控制饮食的你突然在一个时期没体重暴增。即使是运动、节食也无济于事。那么你就要关注一下你身体的变化,看看是否出现了其他的肾虚症状。

5.畏寒,怕冷

是不是觉得有时候自己明明很冷,别人却一点都不觉得。办公室里别人觉得合适的温度是否总让你直打哆嗦,使得你与同事在空调温度问题上难以达成一致。而要命的是一受凉就拉肚子!那么中医告诉你,这些都是肾阳虚造成的。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