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如何保养子宫和卵巢?聪明的女人都这样做

发布日期:2018-11-16 15:37:42

子宫和卵巢对女性都非常的重要,如果平时不注意保养,会造成容颜衰老的话,对女性是一种伤害,平时大家一定要积极的进行调养,而且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女性不能过度的劳累,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要多休息,并且不要过多的吃甜食,减少人流那么女人保养卵巢和子宫的方法有哪些?

维C和维E

对于卵巢的保护在生活中就要经常食用维C和维E。

研究表明,若每天服用90毫克的维生素C和30毫克的维生素E,患卵巢癌的机率就会减少50%。单纯地依靠从食物中获取是不够的,所以最好咨询医生适量服用药片或制剂来补充。

补充叶酸

女性在日常饮食中适当增加富含叶酸的食物,能降低女性卵巢癌的发生率。瑞士的研究人员发现,常吃富含叶酸的食物的女性,其发生卵巢癌的机率比很少吃叶酸食物的女性将减少74%。至于叶酸,它是一种水溶性的维生素B,富含于绿色蔬菜、柑橘类水果及全谷类食物中。

卵巢的保养要注重高钙饮食

卵巢保养吃什么食物?美国科研人员发现,天天都摄取高钙食物能降低卵巢癌的发生率。调查结果表明每日摄取高钙食物的人会比摄取钙质不足的人降低46%的卵巢癌的发生率。

多吃胡萝卜

英国的营养学家发现:胡萝卜当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这种胡萝卜素对于女性是非常好的。如果每周吃5次胡萝卜,那女性患卵巢癌的可能性比普通女性降低50%。

卵巢保养药用处方

配方:女贞子15克、旱莲草15克、大生地15克、京玄参12克、粉葛根30克、紫丹参15克、益母草20克、淮山药12克、山萸肉12克、莲子肉12克、野百合12克、仙灵脾15克。

制作与食用:大火沸腾后,以文火慢煎1小时,饭前服,1天两次,1次1碗;在月经干净后连续服两周,月经期完后再服,连续服3个月经周期。

这些方式必须要注意认识同时也要注意补充维生素,叶酸,多吃胡萝卜,同时也要注意膳食方法,不要过度的着凉,要穿暖,尤其是寒冷的冬天,不要露肚脐露腰,以免造成身体受到伤害,希望这些方式,可以引起更多女性的重视。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