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能吃会睡一样能拥有妙曼身材,你值得拥有

发布日期:2018-01-17 22:54:42

能吃会睡一样能拥有妙曼身材,你值得拥有

睡得好,吃得对,能让你拥有妙曼身材,你信吗?吃就不说了,科学饮食让人瘦。此外,睡得好能让人瘦,当人睡不够时,身体会产生大量的抗压激素,以减缓新陈代谢的速度,同时第二天的食欲也会增强,长期如此必胖。因此,想要好身材,会吃还不行,还要睡个好觉。怎么才能容易入睡,还能保证睡眠质量呢?

怎么才能睡出好身材呢?

1、适当锻炼

运动是减肥最好的方式,美眉们要想晚上睡眠质量好,建议您在下午的时候可以锻炼锻炼,下午有规律的有氧运动对提高夜晚的睡眠质量很有帮助。

2、临睡前喝百合枣仁茶

百合枣仁茶,除了助睡眠效果绝佳的百合和枣仁(酸枣仁),还加入了茯苓、枸杞、桂圆和小麦,让你在睡个好觉的同时,还能更好的调理身体。能让你平复焦躁,缓解精神抑郁,还能美容养颜。

3、睡前不要吃东西

晚餐最好是睡前4个小时吃。除了晚餐,最好不要吃夜宵。睡前大吃大喝向来是减肥的大忌,水也要少喝。除此之外,一些坏习惯也要改改,比如上网看电视时喜欢吃东西,这是很容易堆积脂肪的,而且入睡前吃掉太多东西,很容易让人兴奋,更加不容易睡眠,这会直接影响到睡眠减肥的效果哦。

4、努力增加睡眠时间

尝试早点结束晚上的工作,例如给朋友发邮件或打扫客厅的卫生,这样能让你获得较多的睡眠时间。如果你每天增加一小时的睡眠时间(例如说,一晚睡6-7个小时),你每年就能减去14磅的肥肉。

有漂亮的脸蛋还不够,加上迷人的身材才更吸引人,每个女人都有义务让自己变得更加美好,想要好身材,先从睡个好觉开始吧。减肥贵在坚持,任何方法不坚持下去都没有好的结果,从今晚开始,让自己睡个好觉吧。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