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不“纸”更环保,推动智慧城市

发布日期:2019-07-09 17:11:31

在健康体检行业信息化建设推行中,电子体检报告始终是无法绕开的话题,作为专业体检机构,减少纸质检测报告的使用,不但低碳环保,减少垃圾、还能节约费用。虽然电子体检报告刚推行时并未引起过多关注,但近些年电子体检报告因易查询、易对比、防篡改、高效率、低成本等优势,使它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即便现在还未普及,也是指日可待,或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上海美年大健康公众号将加大力度在全市推广无纸化,倡议电子体检报告。

不“纸”更环保,推动智慧城市

体检报告是显示体检数据结果与健康的评估,也是最受关注的内容。传统的纸质报告,在现代科技的冲击下,也变得不合时宜。纸张浪费、篡改防冒等一系列弊端显现,电子体检报告则更加适合。

纸质体检报告造成的浪费已有目共睹,电子体检报告的普及势在必行,采用无纸化电子体检报告处理方式能够大量减少纸张消耗。若不计投递过程中的大量物流资源的投入及对城市交通的压力,则按照芬兰科学家提出的碳足迹研究方法估算,我国纸质报告往来每年要用掉数万吨纸,折合消耗掉百万株10年生树木。相应地,电子报告比纸质报告体系至少减少63%的碳排放。由此可见,信息化电子报告的推广不仅能够提高服务效率,而且对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和减少碳排放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不“纸”更环保,推动智慧城市

目前电子体检报告提供了两种查询方式:微信公众号查询与网页查询,输入客户体检号及密码即可随时随地查询到体检报告,查询便捷也更方便数据对比。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是中国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总部位于上海,于2018年正式完成中国版图的全覆盖(除港、澳、台地区),实现布局全国400余家专业体检中心,深耕布局北京、深圳、沈阳、广州、成都、武汉、西安、天津、重庆、杭州等70余个核心城市,拥有专家团队、医护及管理团队共计60000余名员工,2014年服务客户人次近600万,2015年将为超过1000万人提供专业健康服务。集团2015年成功在A股上市(SZ:002044),是医疗和大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杰出的上市公司。

不“纸”更环保,推动智慧城市

上海美年大健康成立于2006年,多年来,引入国际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优势于强大的医疗资源,覆盖全市的连锁布局以及特色健康及医疗产品。主要业务模块包括:健康体检;中医养生;健康管理;旅游疗养;临床检验,以连锁的体检及医疗中心为基础平台,为企业和个人开展一流的健康管理服务。

截止至2020年,上海美年大健康规划将在全市发展专业体检连锁机构至20家。目前已开业的11家体检机构分布在徐汇、静安、浦东、长宁、闵行、闸北、杨浦、黄浦、普陀等区,面积均逾3000平米,同时拟规划在各区继续新建体检中心。力求以温馨优雅的体检环境、先进的检疗设备、周边快捷的交通网络,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体检服务,让客户时刻感受到美年大健康上海公司的健康关爱。

1562662686314917.jpg

同时,为保障客户体检后的治疗需求,美年大健康上海公司整合了多元化的医疗资源,与全市多家三甲医院合作,为客户提供从健康检查到疾病治疗的绿色通道增值服务。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