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科兴董事长:接种第3针疫苗抗体提升10倍

发布日期:2021-06-06 11:27:51

全国各地正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大众对于疫苗的接种方式、效力等方面仍然非常关注。目前,不少人已经完成了第一针乃至第二针的接种。

而据最新消息,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尹卫东表示,科兴最近完成的一项二期临床研究显示,已打完两针剂次的志愿者在相隔3-6个月之后接种第三针,抗体可以在一周内迅速跳到10倍,半个月后达到20倍。

 

1

 

但具体应何时接种加强的第三针,目前还在研究中。要在真实世界的研究过程中观察,两针疫苗持续保护效果有多长。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