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七夕情人节 来一场与灵芝之恋的千年之约

发布日期:2017-08-28 09:46:45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了。中国人的七夕节,又称为乞巧节,在这一天,很多人都开上晒狗粮,秀恩爱,发红包,晒老公财产,晒着哂那,如虐狗般的虐那些单身,可谁想而知,单身们却不屑一顾。

七夕节,古代传说:牛织女星,乞求幸福美满。乞一份“美好、如意、长寿”的心愿。

灵芝的花语竟是“爱情”

对于灵芝的认知,很多人都停留在白娘子盗仙草救许仙等神话故事和武侠小说中,千百年来灵芝一直被奉为长寿仙草,甚至被渲染成能起死回生。

据最早提到灵芝的《山海经》记载,炎帝有个小女儿名叫瑶姬,刚到出嫁之年“未行先卒”。在巫山化为瑶草,每天清晨,她会化作一片朝云徜徉在群峰之间;黄昏又化作暮雨,把她的一腔幽怨倾泻到奔流千里的长江中。她的精魄散则为气,聚则为物,也就是《渚宫旧事》所说的“精魂为草,实为灵芝”。而这种象征着爱情的神草,据说就是灵芝。 

001.jpg

仙芝楼将灵芝种在“仙境”

随着养生意识的普及,灵芝逐渐从神话中走出来并进入现代养生潮流。作为国内较早的灵芝灵芝企业,仙芝楼28年来一直专注于推动灵芝产业健康发展,在灵芝的种植与生产中全程坚持有机标准。

早在上世纪90年代,仙芝楼就在双遗产地、碧水丹山的武夷深山,开创灵芝的“仿野生有机栽培技术”,并逐步规模化。如今这些基地,已连续十一年通过了中国、美国、日本、欧盟有机认证,业内再无第二家,也因如此,仙芝楼还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认定的“食药用菌种植加工技术示范基地”。

002.jpg

灵芝国家标准仙芝楼来制定

话说,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做品牌,一流企业做标准。2007年起,仙芝楼就先后承担《灵芝孢子粉采收及加工技术规范》《保健食品原料灵芝提取物》《灵芝提取物国际商务标准》等国家、国际标准的制定工作,

2017年,在首届国际灵芝文化节启动仪式上,仙芝楼被中国医学科学院授予“太空灵芝栽培与深加工研究示范基地”,第一颗来自太空的灵芝仙草,也在仙芝楼落地“生根”。

这个七夕,仙芝楼等你来约

近三十年的品牌沉淀与发展,如今的仙芝楼不仅专卖店、专柜遍布全国上百个城市,其灵芝系列产品深受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的赞誉。

为更好的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也为了让各地消费者能体验到真正的有机灵芝, 8月23日-29日,精选自建基地有机孢子粉为原料,破壁率高达99%以上的仙芝楼破壁孢子粉全国买3送1、买8送3。此外营养价值丰富的苓杞真菌蛋白粉,也有买3送1的优惠福利。

此外,仙芝楼还将同期在线上启动“浪漫七夕 相约仙芝”甜蜜对对碰游戏。七夕情人节,你们晒狗粮。秀恩爱,而我,却走在养生的路上!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