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夏日减肥好季节 时令果蔬为减肥助力

发布日期:2019-11-03 21:36:33

夏日减肥好季节时令果蔬为减肥助力。你现在在减肥么?用的是哪种方法?减肥是现在比较时尚的一件事情,因为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为肥胖犯愁。那么,哪种减肥方法效果比较好?夏季的时令果蔬是苦瓜、西红柿以及菠萝等。其实减肥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通过食用这些果树来减肥。

1、奇异果

奇异果的热量非常低,而且奇异果中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具有非常强的饱腹感。常常熬夜的人可选择吃奇异果哦,它能帮你维持体力不增肥。

提示:奇异果是寒性水果,容易造成腹泻。因此,经常腹泻的人不可以多吃。

2、黄瓜

黄瓜的含水量非常高,具有96%~98%。黄瓜中含有的胶质,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以促进代谢。黄瓜的利尿功能能预防便秘。而黄瓜减肥的必杀技是因为黄瓜中含有丙醇二酸,它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

提示:吃黄瓜减肥一定要吃新鲜的黄瓜,不要吃腌制的。而且,黄瓜减肥法不要单独吃,最好配上其他的一些果蔬或者是蛋白质含量的食物。豆浆就是不错的选择。

3、菠萝

菠萝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它几乎含有人体需要的所有维生素,而它含有的16种天然矿物质能帮助人体消化吸收。菠萝为什么减肥?那是因为菠萝中含丰富的果汁能分解脂肪,含有的蛋白酶能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质,达到增加肠胃蠕动的作用。常食用能助你轻松赶走小肚腩,瘦出性感蛮腰。

提示:菠萝性热,不宜多吃。

4、苦瓜

苦瓜的脂肪含量非常低,每100克才具有19卡的热量,非常适合肥胖人群食用。而且,苦瓜的维生素含量高居瓜类蔬菜的榜首。它本身含有的苦味具有抑制食欲作用。

提示:苦瓜有抗生育的作用,因此,怀孕期间或计划怀孕的人不要吃。

5、柠檬

柠檬中含有柠檬酸、苹果酸等有机酸,它可促进胃中蛋白质分解酶的分泌,有助于增加肠胃蠕动,有助于消化吸收,能达到非常好的减肥功效。而且柠檬中含有的柠檬酸是热量代谢过程中必需的物质。美眉们柠檬水有非常好的刮油清脂功效,能助你排毒养颜减肥哦。

提示:柠檬不宜和牛奶同饮。

6、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它可使人产生饱腹感,而且它含有的纤维素能吸收脂肪一起排除体外。饭前吃西红柿能让你减少正餐的食量。也能抑制身体吸收其他食物的脂肪。而西红柿的酸味更能刺激胃液分泌,可促进肠胃蠕动,总之,西红柿具有非常好的排毒减肥作用。

提示:西红柿不宜空腹食用。易引起胃痛。而且每天食用最好是不要超过4个。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