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夏日瘦身新妙招 8款鱼肉减肥大餐

发布日期:2019-11-03 21:14:03

鱼类中特含鱼油,能有效地阻碍脂肪细胞的成长,经常吃鱼可以预防脂肪细胞增殖型的肥胖问题。特别是对于具有肥胖遗传倾向的人群涞水,改善饮食习惯,用鱼类来替代肉类,能较好地控制肥胖哦!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鱼的减肥食谱,亲们赶紧学起来哟!

夏日瘦身新妙招 8款鱼肉减肥大餐

柠檬鲭鱼刺身

材料(2-3人份):鲭鱼刺身150克、洋葱1/3个、柠檬1/6、亚麻仁油适量、盐和黑胡椒粉少许、葱花适量。

将罐头中的鲭鱼进一步切成薄片后放在碟子上,洋葱切丝铺在鱼肉上,撒上葱花,吃的时候挤点柠檬汁即可

萝卜丝拌油甘鱼

材料(2人份):油甘鱼刺身70克、醋2勺、砂糖1茶匙、盐1克、胡萝卜20克、白萝卜200克。

将油甘鱼切丝,用醋、砂糖、盐腌10分钟,胡萝卜和白萝卜也同样切丝,然后放点盐去掉水分,将鱼和萝卜的水分隔掉后混合即可。

油甘鱼拌饭

材料(2人份):油甘鱼70克、紫苏叶2片、醋4勺、砂糖3茶匙、盐2克、米饭300克、白芝麻1茶匙、酸姜片20克。

首先将油甘鱼用2勺醋、1茶匙砂糖和1克盐腌10分钟,紫苏叶用手撕成小片,将剩下的砂糖和盐溶解在醋里,导入煮好的米饭中放于常温中冷却后,将油甘鱼和紫苏、切丝的醋姜片、白芝麻混合即可。

果香烫油甘鱼

材料(4人份):白萝卜400克、盐1茶匙、葱花适量、柑橘类果汁和柚子适量、豆腐300克、油甘鱼160克。

将白萝卜磨碎,剩下的汁液备用,在火锅中放入1升的水煮沸,加入白萝卜汁和盐调味后,再根据个人口味放入适量的柚子切片和柑橘类果汁。然后用来汤干鱼片,将白萝卜碎和葱花放在酱油里,就着油甘鱼吃。

味噌青花鱼

材料(2人份):青花鱼罐头190克、姜末10克、砂糖2勺、味噌3勺、白芝麻1茶匙。

将罐头青花鱼连同酱汁一同放入锅中,加入姜末和砂糖煮热,最后加入味噌与白砂糖调味煮热即可。

泡菜秋刀鱼

材料(2人份):秋刀鱼罐头120克、泡菜80克、芝麻少许、酱油半茶匙、醋少许。

将秋刀鱼和泡菜混合后,加入酱油和醋调味,然后撒上芝麻即可。

味噌青花鱼盖饭

材料(1人份):青花鱼罐头30克、味噌半勺、姜末2克、砂糖1茶匙、白芝麻少许、水2勺、鸡蛋1个、米饭150克、酱油半茶匙、葱花适量。

将青花鱼与姜末、砂糖、味噌、白芝麻混合煮热后,加入水煮至汁料粘稠,打入鸡蛋稍稍煮一下后,即可铺在煮熟的米饭上,撒上葱花,淋上酱油即可。

熏鲑鱼三明治

材料:薄熏鲑鱼片5片儿,洋生菜内叶5片儿,纯酸乳酪1/2个,捣碎的洋葱2大匙,马槟榔(caper)与鱼子酱或燕鱼子少许。

制作过程:将洋生菜片弄成圆形,大小能一口吃下,在上面放上切成适当大小的鲑鱼后卷起来,然后漂亮地点缀上纯酸乳酪、捣碎的洋葱、马槟榔、燕鱼子或鱼子酱。

1、鲑鱼加料土司中不放最能提高热量的花生酱,如果不受热量的限制,可抹上少许花生酱提味.

2、用纯酸乳酪代替蛋黄酱。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