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夏季室外活动该怎样做好防晒?

发布日期:2019-05-11 11:36:00

夏季室外活动该怎样做好防晒?大家都知道,夏天的紫外线是非常的强,如果我们在夏天要进行室外活动的话,切忌要做好防晒工作,以免在室外待的时间长了我们的皮肤被晒伤,那么,夏季在室外如何防晒?下面小编和你一起看看吧。

1、夏季在室外如何防晒之防晒准备

外出游玩,防晒产品是绝对不能够少的,美眉们不仅要带上防晒霜,遮阳帽、太阳镜、长袖等一个都不能少,即便是阴天没有太阳,防晒霜也是要涂抹的,抵抗紫外线的侵袭,没有防晒霜怎么行!美眉们在选择防晒产品的时候,应尽量选择保湿与防晒功能相结合的防晒产品,能够更有效保护皮肤。

夏季室外活动该怎样做好防晒?

2、夏季在室外如何防晒之保湿喷雾

美眉们计划五一出行,无论你是短途旅游还是长途旅行,可以随身携带的护肤产品都要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就是最不能少的一个了。美眉们可以在出发之前提前自己动手制作好滋润保湿的护肤喷雾,例如自制的柠檬保湿喷雾,只需要将柠檬榨成汁,再混合入适量的清水即可,自制保湿喷雾最好选择富含维生素C的原材料,这样可以充分滋润呵护皮肤。

在外出游玩期间,美眉们可以多带几瓶保湿喷雾哦,随时随地都拿出来在脸上喷一喷,为肌肤补水保湿,这样一整天下来,肌肤也能够得到充分的滋润,避免干燥、粗糙、长斑等问题的出现。

3、夏季在室外如何防晒之注意穿衣

衣服强于防晒霜:一件普通的T恤衫胜过任何一种防晒霜,SPF值为15~30,可以隔离95%的紫外线光,所以外出时,尽量不要将皮肤过多地暴露在外面,应穿着织法细密的长袖衬衫和长裤,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衣服湿了,那就失去了防晒的效果了。

夏季在室外如何防晒

4、夏季在室外如何防晒之远离反射面

反射面会反射高达85%的紫外线,所以日常生活中应尽量远离一切反射面,常见的反射面如海面、沙堆、雪地,甚至是逛街的橱窗。

夏季防晒吃什么食物

1、樱桃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樱桃含铁极其丰富,同时富含维生素A,可以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还有维生素C使面部肌肤嫩白红润、兼有去皱色斑的功效。

个头大的一般皮厚,这就是所谓的“皮糙肉厚”;颜色深的一般较甜,颜色浅的一般发酸,这就是由于花青素形成的原因;同一种樱桃,颜色深的一定熟得更透,不管是暗红还是鲜红,味道也相对更甜美。

夏季室外活动该怎样做好防晒?

2、沙棘

沙棘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堪称是美白肌肤的极品水果。

沙棘果实要求新鲜、完全成熟、无病虫害及霉烂现名象,并且有优良的风味、香气和丰富的汁液。以粒大、肉厚、油润者为佳。

夏季防晒的误区有哪些

1、家里呆着不用防晒

由于长波紫外线有穿透性,可以穿透玻璃照射到室内,所以在家时也要涂抹防晒产品,开车的美女们也要注意防晒产品的使用。

2、涂抹防晒霜后可以维持的时间

涂抹防晒霜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晒作用,经常坐办公室的人,朝九晚五的人大都不需要再次涂抹。但是有些经常在户外工作的人,或者中午时间外出,或者夏季出汗多的人,在外出时要考虑在补涂一遍防晒霜,而且最好是洗完脸后再次补涂,或者涂抹隔离霜。

夏季室外活动该怎样做好防晒?

3、防晒部位不要只注重面部

防晒并非只是脸面的事情,使用防晒产品时要考虑的部位有面部、颈部、耳朵、手背、胳膊、腿、脚,尤其是夏天,这些部位都要关注,所以防晒产品有适合面部使用的,还有适合身体使用的,可根据需要选择。

夏季室外活动该怎样做好防晒?养生在线小编已经给大家讲解了有关夏天外出防晒的具体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量,另外,我们夏天外出可以吃些防晒的食物,比如樱桃和沙棘等这些能防晒的食物。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