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怎样在职场上受到领导重视呢?

发布日期:2019-04-26 13:47:15

怎样在职场上受到领导重视呢?养生在线小编指出,如果你在职场上希望自己可以被公司的领导重视,那么我们平时在工作中只要做好以下件事情就可以得到老板的青睐了,下面我们和养生在线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5个秘诀让你的领导更看重你

1.讲究效率

我们都知道,一般在企业里面讲究的是效率,倘若你平时做事老是慢慢吞吞的,没办法把自己的工作效率提高的话,那么不管你多么的心地善良或者是工作态度多么认真,你的老伴永远是不会器重你的。

怎样在职场上受到领导重视呢?

2.公私分明

假定你的上司是独身,并且年龄比你大不了多少,你仍然要尊重他,同时经常保持相当的距离。千万不要因为过于亲密而太随便,或者轻视他。否则,你的上司一定会认为你是公私不明的人,或把你当作不成熟的人看待。

3.主动建议

对公司提出意见、建议,是一个职员应有的责任。虽然自己提出的好建议自认为对公司颇有帮助,却也不一定会被采用。此时此刻,你应该想到,公司并不是一个人的。上司会认为,你是个能提出好建议的职员,而且认为,你是个不论成败,都能保持心情舒畅的乐天派。这样,以后你还有许多提出建议的机会,同时推销自己的机会也绝不会少。

4.主动分担重担

身为上司的人,每天都为了工作而忙碌不休,深感责任重大。如果有谁是只要告诉他要点,就能很顺利地去处理工作的下属,上司派他工作,心里不知要轻松多少。但实际上,这种下属也并不容易找到。所以,当部下真正了解了上司的这种期望时,能肩起上司所负的重担,上司一定会惊喜地说:“不要太勉强,这个箱子对你来说太重了吧。别跌倒了!你真是个好帮手!”

怎样在职场上受到领导重视呢?

5.遇事多商量

说到“商量”,很多人都会联想到自己的事情。假使你有迷惑不解的事,苦恼的事。应该尽量向上司提出,同他商量。除了金钱以外,任何事都可以提出,诸如工作上的难题,家中的困扰,男女感情的苦恼,都可以跟上司商量。你的顶头上司,必定很喜欢能敞开心胸,有事能和自己商量的部下。

上班压力大要学会缓解压力

练习冥想

冥想的意思就是闭目冥思,通常的方法就是调整自己的坐姿,让身体舒适,然后慢慢闭上眼睛,想象一种场景,比如在海滩晒阳光,你可以想象一种静止的场景,场景中的所有的物体都是静止的,你可以改变观察的角度来看这个场景的不同的物体;另一种就是活动的场景,你可以在想象的场景里散步,或者做其他的事情。长期坚持冥想可以缓解压力,放松身心。

肌肉放松

这是主要的一种放松方法。让自己静卧在椅子上或者床上,然后从头到脚放松每一块肌肉:比如先放松额头,使额头舒展,肌肉都不紧张了,然后放松颈部肌肉,让头完全靠椅子或者枕头支撑,脖子不能用一点力。这样连续的放松身体的大部分肌肉,最后就能达到减压的作用。

怎样在职场上受到领导重视呢?

合理宣泄

压力是在所难免的,在面对压力的时候,我们自己或许无法排解。此时,不妨将心中的压力和不快说出来,或者通过运动、唱歌、大喊、哭泣等方式宣泄出来,不良情绪一扫而空,压力自然得到了缓解。

慢运动缓释压

保持旺盛体力是应对压力十分有效的方式。运动之后,身体达到最佳平衡,从而变得放松、强壮、柔软、姿态良好,有足够的持久力。但是需要避免剧烈运动。最好的减压运动是慢运动,比如游泳、散步、瑜伽、太极拳等都会更有帮助。无论在家、工作,甚至逛街购物,我们多数时候都在室内。自然光照得不够,会让我们的身体失去节奏,承担压力的能力越来越差。

因此,当你感觉到有压力时,多到户外走动,即使天气不怎么好,也要坚持。或许大家都有自己爱好的运动,例如篮球,足球,实在没有爱好的同学,跑步也行。可以适当加大运动强度,将自己的不满,反抗都发泄到运动中去,这样是很好的缓解压力的方法。但是运动宣泄法,务必要注意适当,不要变相成为虐待,对身体产生伤害,要顾及到接下来的学习任务。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