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前列腺炎吃什么好?预防前列腺炎的食物

发布日期:2018-12-19 12:16:49

前列腺炎吃什么好?前列腺是男人身体的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前列腺炎让男性朋友苦不堪言,患上前列腺炎使得男性朋友们的生活质量下降,影响到正常的家庭、工作、学习等方面,那么前列腺炎吃些什么好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预防前列腺炎的食物吧。

预防前列腺炎的食物

前列腺炎吃什么好?

1、优质的锌、硒、蛋白质对前列腺炎的治疗很关键:锌、硒是前列腺炎改善的根本物质之一,研究表明,前列腺炎患者体内的锌、硒元素,都是比正常男性偏低的。医学研究证明,锌元素对前列腺具有强效的杀菌作用,硒可以提高前列腺的抗病菌能力,蛋白质是男性合成精液的重要原料,日常膳食中如果能多补充对男性很好好处。多吃一些鱼虾、瘦肉、禽蛋及豆制品。可以配合2-3个月的月的育之缘片综合补充,它是锌、硒、蛋白质新一代的生物制剂配方,对改善前列腺炎有较大的帮助。日常烹饪时需要注意,比较好采取煮、蒸、烧、炒等方法,这样可避免高温造成的营养损失。

2、多吃新鲜的瓜果水果、蔬菜、粗粮及大豆制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畅,适量食用牛肉、鸡蛋;服食种子类食物,可选用南瓜子、葵花子等,每日食用,数量不拘;豆制类食品服用,绿豆不拘多寡,煮烂成粥,放凉后任意食用,对膀胱有热,排尿涩痛者尤为适用。

3、鸡肉:一块鸡胸肉就足以提供人体一日所需的硒。而资料统计显示,每日补充足量硒的男性死于前列腺癌的可能性要低很多。并且硒元素不仅可以提高前列腺的抗病菌能力,还能够抗氧化,抗衰老,清除自由基,是前列腺病人身体恢复的好帮手。

预防前列腺炎的食物

菠菜

对于男性的前列腺来说,最怕遇到的就是前列腺充血的情况,因为这往往会诱发前列腺炎或是前列腺癌。菠菜最显着的优点是叶酸和铁的含量很高,而这两种物质能够促进人体内红细胞的合成,提高血液携氧量,加快血液循环,可以有效缓解前列腺充血的问题,保护前列腺。

番茄

专家表示,番茄中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含的番茄红素还有“疏通”腺体的功效,能够起到很好的预防前列腺疾病的作用。

西兰花

根据英国营养学家的研究发现,每星期食用西兰花,有助于预防前列腺癌,究其原因,则是西兰花内含有一种“抗癌因子”,能够有效保护男性的前列腺免受癌症的袭击。此外,除西兰花外,同属十字花科的菜花、紫甘蓝,抗癌效果也不差,男性也该多吃。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