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腰椎痹痛丸的作用

发布日期:2019-11-12 23:38:38

生活中患上腰痛病的人很多,特别是老年人,辛苦了一辈子,结果了还是落下了腰痛的毛病,而腰疼这种病不太好治,常吃人们说起这样的一句话就是病人腰疼医生头疼。因为腰疼是一种最容易反复发作的疾病,而且引起腰疼的病因很多。很多的人就会问起腰椎痹痛丸对腰疼的治疗效果如何?

腰椎痹痛丸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由于长时间的坐在电脑前工作,或者是长时间的看电视等由于姿势的不对,然而就会导致腰疼的毛病出现,那治疗腰疼腰椎痹痛丸是否可行?腰椎痹痛丸的功效有哪些?

腰椎痹痛丸 - 主要成份

独活、桂枝、红花、五加皮、白芷、防己、骨碎补、当归、制草乌、防风、千年健、秦艽、革蘸、桃仁、海风藤、 威灵灿、赤芍、续断、桑寄生。

腰椎痹痛丸 - 性状

本品为浓缩包衣水蜜丸,除去包衣后显赭棕色;味苦、辛。

腰椎痹痛丸 - 功能主治

祛风湿,壮筋骨,舒经活络,去痹止痛。用于治疗肝肾不足、风寒湿三气杂至而致的痹证。其痛固定或呈游走性、酸楚麻木、重着、屈伸不利。现代多用于肥大性腰椎炎、肥大性颈椎炎、风湿性关节炎、坐骨神经痛及腰肌劳损等。

腰椎痹痛丸 - 用法用量

内服,2g/次,3次/日。

腰椎痹痛丸 - 注意事项

1、感昌发热者勿服,孕妇禁服。

2、服药期间忌食生、冷、寒、凉、酸、辣等食物。

3、服药期间禁烟、忌煎炸油腻刺激性食品。

4、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其他温补性中成药。

5、淡盐水或蜜糖送服可促进药物的吸收和利用。

6、因个体差异或生活方式、气候环境的不同,个别患者在服药初期会稍感口干、便秘、燥热,多数人会逐渐适应,可放心服用。

通过专家对腰椎痹痛丸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了腰椎痹痛丸的功能与主治,了解到它的用法用量,以及注意事项。所以对于有以上症状的患者们,在服用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医生的指导服用,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孕妇不能服用,希望我们的介绍对您有所帮助。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