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如何发现自己的口臭和治口臭?

发布日期:2018-12-18 20:02:47

生活中56%的人有口臭,只是程度不同。你遇到这种尴尬过吗?在公交车上一个口臭的人对你说话,在约会时,旅游时遇到的尴尬。这还不可怕,当你自己成为口臭的一员还不自知,那可太可怕了。那么,如何发现自己的口臭和治口臭?

如何发现自己的口臭和治口臭?

辨别自己有无口臭:用无味的餐巾纸擦一下手背,用舌头舔一下,等待口水干了,闻一下有无味道。一丝异味都没有才真是无口臭.如果你发现有口臭,是牙缝中的细菌形成硫化氢,形成一股臭鸡蛋的味道。把这些细菌清除掉我要告诉大家3杯水。

第一杯就是刷牙的水:除了牙面来回刷以外一定要把牙缝刷干净刷下牙的时候斜着往下倾,插入到牙缝里面让后把它往上刷,不能平着。刷上面牙的时候往上斜,先进入牙缝和牙龈里面,往下刷,每一个牙缝都要刷到。

第二杯水:漱口水:有抗菌消炎的成分要20-30毫升,含在嘴里漱一漱一边漱一边用自己的舌头舔一舔所有的牙齿。这给我们的牙面上了一成保护膜。

第三杯水:茶水: 茶水也可以抑制细菌滋生,茶水喝完还要把茶叶嚼一嚼,茶叶可以起到摩擦的作用把一些没有刷掉的细菌,给摩擦掉。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