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牙疼怎么办 立刻止疼方法?

发布日期:2019-06-16 22:21:50

牙疼怎么办 立刻止疼方法?我们都听过这样一句话:“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而且也有不少朋友也有过牙痛的经历,牙痛是非常难受的,也会影响一个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的,那么有没有能立刻止牙疼的方法呢?下面养生在线网为您介绍吧。

毛巾放冰箱冷冻后敷在脸上。

如果我们出现了牙疼的情况,那么可以取出一个牙签然后挑取一点的云南白药再加上一滴开水,将云南白药给调成糊状,然后再使用牙签蘸着云南白药调成的糊塞到牙疼的地方。

牙痛的时候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

牙疼怎么办 立刻止疼方法?

用蜂蜜点在牙痛的地方。

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盐10克,搅拌,等盐溶化之后放在炉子上烧开,含一口在疼痛的地方。

荔枝10只,在其肉内填入少许食盐,用火煨干后研末,擦痛处即可。

陈醋120克、花椒30克、熬10分钟,待湿后后含在口中3-5分钟吐出。

牙疼怎么办 立刻止疼方法?

大蒜适量捣烂,温热后敷在痛点上。

吃西瓜的时候收集一些西瓜皮,然后就切下一层翠衣,洗干净后晒干,等到完全干燥之后就研磨成粉末,放入瓶子里面,最后买5毛钱冰片和10克左右的西瓜翠衣粉末一起搅拌均匀,当牙痛发作的时候就用棉签蘸上一些涂抹在牙痛患处。

白胡椒10克研成末,加白酒调成糊状,分4次放入牙洞内。

把味精按1∶50的浓度用温开水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就吐掉。

割一小片芦荟,剥除外皮,把内含粘性液体的果肉含在疼痛处。

取花椒9克,樟脑、荜拨各6克,加水200ml,水煎取汁,用消毒棉签蘸药液外搽患处,并用棉球浸透药液后置于患处上下牙之间咬紧。

20克绿豆、7颗去壳的干荔枝,两者用水煮开,稍凉后就将荔枝、绿豆一起吃了,但是荔枝核要吐掉,最后喝水。

牙疼怎么办 立刻止疼方法?

取一块冰搓摩拇指与食指骨头相连的“V”字地带(合谷穴),轻轻地将冰块压在此部位5-7分钟。

取盐1匙,开水小半杯,搅拌使盐溶化,冷却后频频漱口。

取来一片新鲜而且肥大的仙人掌,先用水洗干净,去除两边的针刺,用刀切成相等厚度的两片,然后将带有汁液的一面贴着牙疼患处的脸部外面敷30分钟,后再换另外一片仙人掌。

取蒲公英30克、白芍和甘草各15克,细辛3克,一同用水煎服。每天一剂。

牙疼怎么样快速止疼,以上就是养生在线网为您总结的快速止牙痛的小妙招,供参考。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