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林忆莲开个唱 瑜伽保年轻

发布日期:2019-08-27 23:15:32

林忆莲现身北京,为自己即将于4月17日在首都体育馆开唱的“一○忆莲”2010北京演唱会做宣传。和以往大牌歌手都习惯姗姗来迟不同的是,以一袭新款春装“轻装上阵”的林忆莲准时到达,她表示此次演唱会要化身摇滚女歌手,因为现在的自己很喜欢听摇滚。
林忆莲开个唱 瑜伽保年轻

做瑜伽保年轻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来了不少林忆莲的歌迷,这些歌迷有的已经为人母,有的已经是事业有成的中年人,主持人还幽默地把送鲜花的歌迷称为“老大哥”。因为这些“成熟”歌迷的在场,大家也回忆起林忆莲出道已经二十余载。虽然歌迷已经青春不再,但是林忆莲的容貌却没怎么改变。昨天,她穿着机车夹克和小短裙,即时尚又充满活力,脸上也不见任何岁月的痕迹。对于自己这么多年一直能够保持不老的容颜,林忆莲说她自有法宝,她透露说:“我每天都做瑜伽,这对健康和体态的保持都很有好处。我经常会做瑜伽里一种倒立的姿势,抗击地心引力。”

演唱会玩摇滚

此次的“一〇忆莲”北京演唱会,林忆莲不仅要再次展现自己连升9个调的美声唱法,还要化身女摇滚歌手,增加演唱会的火爆度。平时就颇为低调、沉稳的林忆莲谈到自己会尝试摇滚时开玩笑说:“年纪小的时候喜欢听爵士,现在长大了反而喜欢听摇滚。我知道北京观众都挺喜欢摇滚的,因为这是最直接的表达方式,我希望在演唱会上的摇滚歌曲能唤起观众爆发的情绪。”

每次演唱会上总是唱老歌的林忆莲,在这次的演唱会上会破天荒地重新演绎几位年轻唱作人的作品,包括张震岳的《爱我别走》、苏打绿的《小情歌》、方大同的《爱爱爱》和卢广仲的《我爱你》。主持人昨天打趣天后林忆莲这么做该让新人有压力了,林忆莲慌忙解释道:“不会啦,他们都是男声,我用女声来唱,会唱出跟他们不一样的感受。”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