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潜水运动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

发布日期:2021-07-04 09:04:20

您无需事先学习潜水,便可以在真正的水域里感觉到潜水的新奇,想象一下当您徐徐潜入清凉明澈的水中,阳光被水折射成无数个星星,在眼前不断地闪烁、耀动。当五彩的鱼儿,亲昵的依偎在身边,您会欣喜地感觉到自己置身于一个美妙的新奇世界,尽情欣赏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海底生物。

当成串的气泡,欢快地漂过耳际,您会惊奇地发现您正轻松地扇动脚蹼,自如地悬浮于水中,真心体味水中世界的奇妙、浪漫、自在、开心。

潜水的好处不仅在于水中的奇异世界给人的精神带来的巨大享受,而且更重要的是能够提高并改善人体的心肺功能,在美国及日本,潜水运动甚至被作为一种治疗癌症的辅助手段。

据科学论证,水对人体的均衡压力有助于血液循环,水下长时间的吸氧可以有效地杀死癌细胞,并抑制癌细胞的扩散。但因为潜水的费用较高,一般人承受不了。虽然基础培训费只有2千块左右,但相继而来的配置器材与旅费却不是人人都能消化的。一套好的装备,普通的两、三万,高级的十几万。

如果想去好的自然海域,近的有马来西亚、泰国,远的有澳大利亚、红海等等,这样的旅行,对多数人而言,还只是一种梦想。所以在国内,潜水尚属于开发阶段,但已有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这项运动的趣味与多姿多彩,并积极尝试参与,这个周末gogirl也来到富国海底世界体验潜水。

小编提示:潜水首先要适应的是在水下以口代鼻的呼吸方式,就像感冒一样。而且不会游泳的人也可以潜得很好。水中的世界四通八达,可上可下,可翻跟斗,真可谓消遥自在,看这两名学员在水中岸上的快乐神情,就不难得知了。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