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瘦身找准五个平衡点

发布日期:2021-07-04 09:24:37

水分平衡因素。采用限制饮水类减肥、药物脱水类减肥、热耗失水类减肥等方法,是“假瘦减肥”法。因为水分最易补充,由此体重同样最易反弹。

内分泌平衡因素。西药中有促进脂肪分解或控制脂肪合成速度的这类药物,病人在服用一段时间后停药也易出现反弹。

食欲中枢神经平衡因素。一些西药可以短时间内改变摄食中枢神经递质在下丘脑的合成,但长期服用此类药物更可能产生厌食症。

食欲感官平衡因素。饥饿会使胃囊发生功能性改变,此法不可取。

行为习惯平衡因素。减肥者首先就需要有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同时需要一个行之有效的运动习惯,最后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