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塑型瘦身操 不用大汗也能瘦身

发布日期:2021-07-04 09:24:36

瘦身健美操顾名思义就是既能帮助你瘦身,又能帮助你塑造身形,所以加健美操,瘦身健美操不需要向在跑步机上那么的累,更不需要像举哑铃那么的重,瘦身减肥操只需要你准备一块小地毯,在上面任意的挥洒着健美操。下面大家赶快跟我一起学吧。

1、抬腿

减肥重点:腹部、臀部

伸展重点:大腿外侧坐在楼梯(床沿、硬椅子边)上,双脚分开平放在地面上,抓住楼梯边缘,抬双腿与臀部同高。

B保持姿势,双脚一齐用力并拢。放下双脚,回起始位。重复5~10次。

特别推荐项目:钢管舞

减肥重点:上臂、大腿后侧、臀部、下背部拉伸重点:大腿内侧、背部、臀部

2、拱桥

减肥重点:手臂、腹部、背部、腿

拉伸重点:颈部、肩部、大腿后侧A俯卧,后背绷直,用前臂和脚趾支撑身体,颈部与后背在一条直线上。

B向上抬起臀部,使身体成倒V字状,头在双臂之间。保持姿势放松。缓慢回到动作A。重复5~10次。

3、下压

减肥重点:肩部、上臂、臀部

拉伸重点:颈部、胸部、腹部、臀部屈肌、小腿肚俯卧在地板上,脚背绷直,脚趾向下勾。

下压腹部,臀部放置最低点,双臂支撑起上身,背部呈向下拱状,抬下颌,向上凝视。维持数秒后,脚后跟后压,缓慢回到俯卧的姿势。重复5~10次。

减肥重点:上臂、大腿后侧、臀部、下背部

拉伸重点:大腿内侧、背部、臀部

4、扭转

减肥重点:腹部、背部

拉伸重点:后背、颈部

坐姿:抬下颌,拉伸颈部,分别向左右侧做扭转。每组2分钟。

你也可以这样做:站姿,双脚同肩宽,向上伸展双臂,在背部交叉,右手触左肩,左手触右肩,收腹,向左侧扭转躯干,静止姿势5秒,回中心位置,向另一侧扭转。做5~10次。

5、长椅眼镜蛇式

减肥重点:腰部、腹部

拉伸重点:胸部、背部、臀部屈肌脸向下,趴在长椅上(床沿),左脚放在地面上,左脚尖与肩在一条垂直线上,向后伸右腿,挺胸,双手支撑起身体。

提高版:向上抬右腿,同时用右手向后去够右腿,抓住右踝关节5秒钟,向下放右腿至起始位,交换重复5~10次。

减肥重点:上臂、大腿后侧、臀部、下背部拉伸重点:大腿内侧、背部、臀部

6、T字形

减肥重点:腹部、背部、大腿后侧

拉伸重点:大腿内侧、臀部屈肌双脚并拢站立,缓慢由臀部开始向下弯曲身体,双手指尖触地。向后抬高左腿。如果感觉有难度可以略微弯曲右膝。

保持姿势数到5,放下左腿,换右腿。重复5~10次。

上面讲诉的瘦身健美操的细节很详细,只要你按照上面讲诉的方法进行不同部位的运动,久而久之,你会拥有你意想不到的身材,不要再等待了,赶快行动起来。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