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蛋白质减肥食谱 给你不一样体验

发布日期:2019-01-07 16:02:32

蛋白质瘦身法原理

蛋白质利于人体内盐分、水分的排出,从而消除水肿。蛋白质的消化时间较长,给人持久的饱腹感,不容易感到饥饿。蛋白质可抑制促进脂肪形成的荷尔蒙分泌,减少赘肉的产生。最重要的是,蛋白质不会变成无法消失的热能囤积在体内,并且其中的30%会因体温的上升消耗掉。

人一天所消耗10-30%热量都来自咀嚼,在你享受美味的时候,更能燃烧脂肪,当然还要看是吃什么食物。比如:咀嚼蛋白质消耗的热量相对较多(每咀嚼100卡路里便可消耗25大卡),而咀嚼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相对较低食物(每咀嚼100卡路里消耗10-15大卡)。

蛋白质也更易让你感到饱足。《欧洲临床营养期刊》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在四杯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含量各不同的奶昔中,如果你喝了蛋白质含量高的那杯,你就不会太饿,在接下来的一餐中也会吃的较少。如果你坚持一份高蛋白食谱,能帮助你克服瘦身平原期,加快塑形步伐。

丹麦研究者将65件食物,按照12%蛋白质含量、25%蛋白质含量和无蛋白质分别配餐。结果发现,一月之后,能让人瘦下15斤,而其他两组不到8斤。经过进一步发现,这组调查不仅证实蛋白质让你瘦,且让你瘦的都是腹部。

这些便是要推荐给大家的收腹餐依据:更多健康的蛋白质——吃的多,瘦得也多。按照这个瘦腹食谱,一周至两周时间,从你的腰开始,你可以燃烧将近8斤脂肪!

早餐:鸡蛋三明治

材料:一个鸡蛋、3个蛋白、1菜匙亚麻籽粉、2片全麦烤面包、一片培根、一个西红柿或一个青椒。切片、1/2杯橙汁。

做法:

1. 在碗里打鸡蛋或蛋白,加入亚麻籽粉;

2. 倒入大好的鸡蛋液烹饪,再放在面包片上;

3. 加培根和西红柿、青椒或其他的蔬菜;

每份热量:399卡路里、11克脂肪、900毫克钠、31克碳水化合物、6克纤维、31克蛋白质。

午餐:大虾沙拉

材料:3杯切块的长页莴笋、5个大冻虾、梨、1/3杯冻玉米粒、一杯小西红柿、一茶匙调料。

做法:将所有材料搅拌成沙拉

每份热量:395卡路里、24克脂肪、38克碳水化合物、14克纤维、13克蛋白质

晚餐:芥末猪排

材料:一汤匙糖枫汁、一汤匙芥末、一茶匙胡椒粉、2个无骨猪排、2杯蔬菜沙拉、一汤匙地址低脂香做法:

1. 在一个小碗内放入糖枫汁、芥末、油、拌均匀

2. 将猪排和芥末调味汁放入一个大号可封口塑使猪排与芥末调味汁充分混合;

3. 将猪排放入锅中,中火加热,每面烹饪一分钟将剩余的芥末调味汁倒入到猪排上;

4. 讲蔬菜沙拉和调料倒入大碗中,与猪排充分混合。

每份热量:393卡路里、17克脂肪、650毫克钠、23克碳水化合物、2克纤维、42克蛋白质。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