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瑜伽减肥动作六式 消除大肚腩解恨

发布日期:2019-08-04 23:37:09

肚子大如何减肥?肚子上松垮垮的赘肉是否看着很恶心?凸起的小肚腩让多少MM恨之入骨啊。今天小编推荐五分钟瘦腰腹的瑜伽动作,教大家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让小肚子渐渐消失,恢复平坦的小腹。

减肥瑜伽动作一:虎式

跪撑于床上,手臂和大腿保持垂直。呼气,右腿向前屈膝,脊椎向上拱,低头,尽量让鼻子靠近膝盖。保持此姿势,屏住呼吸6秒钟。吸气,向上抬右腿,屈膝,抬头,脚向前绷,脚趾朝头的方向。脊椎向下拱。保持此姿势6秒钟。重复3次。换腿再做3次。

功效:平衡神经系统,增强身体的控制力和平衡力,让腿部肌肉更修长。

减肥瑜伽动作二:弓式

俯卧平趴,曲双膝盖,脚跟靠近臀部,双手抓住脚踝。吸气,弓背抬双脚,头胸一起抬起。屏住呼吸6秒钟,保持头部扬起。呼气慢慢放下腿,胸,头,还原至起始位置。然后放松。练习5轮。

功效:有利于脊椎和腰关节,并且腹部肌肉和内部器官受到按摩。

减肥瑜伽动作三:推摩式

坐着,双腿分开,向前伸展伸直。手指相扣,想像自己握着推石磨的手把。呼气,腰向前弯,上身向前倾。向右推,吸气尽量向后倾,向后推磨。以腰部为轴运动身体,顺时针和逆时针方向各十次。

功效:锻炼腰部肌肉,可调整整月经周期的规律,也可用于产后恢复。

减肥瑜伽动作四:鹰式

山式站姿,两腿并拢,双手在胸前合十。弯曲左腿,然后右腿从前向后绕过左膝,叠放在左大腿上,脚勾在左小腿处,身体平衡在左腿上。左手肘叠放在右手肘上,双肘上下重叠,两臂相绕垂直于地面,手指伸直向天空。深吸一口气,呼气时向下压,保持15-20秒,然后回到山式站姿,换另一侧重复动作。

功效:减少脚踝、小腿、臀部赘肉。

减肥瑜伽动作五:头倒立式

弯曲双腿,身体坐在双腿上,上身向前倾,两首曲轴在地上交握形成与身体形成一个三角形。抬起臀部,大腿垂直于地面,然后头部放在三角处,双手抱住头部。双脚蹬直,以脚尖点地,双腿向头部慢慢移动直到腰背与地面垂直。收紧腹部,臀部向后推,呼气,将双腿抬起,弯曲膝盖,大腿与地面平行。吸气,蹬直双脚,脚趾向上伸展,双腿并拢,身体成一垂直线。保持1分钟后,慢慢按原路回到起始动作。

功效:锻炼双腿、臀部及腹部,减少肥肉。

减肥瑜伽动作六:三角伸展式

双腿伸直,打开约等于两个肩宽,双臂抬起伸直与肩同高。上半身向右腿后方弯曲,左手放在右脚掌后,右手臂向上伸直,头看向右手指尖处,左臂与右肩成直线。停留数秒后,回到初始动作。

功效:用于腿部肥胖者。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