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5式瘦腿瑜伽轻松瘦腿

发布日期:2019-07-02 21:26:20

春天到了,夏天近了,相信需要瘦腿瑜伽的朋友也多了;其实不管在哪个季节,拥有一双美腿都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想告别大象腿的mm们,赶紧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瘦腿瑜伽

春天到了,夏天近了,相信需要瘦腿瑜伽的朋友也多了;其实不管在哪个季节,拥有一双美腿都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想告别大象腿的mm们,赶紧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瘦腿瑜伽吧。

5式瘦腿瑜伽轻松瘦腿

第一式:

1、双腿打开,左脚网上抬高约离地面10cm,左脚脚尖踮起,使脚跟离地,重心放在右腿上。

2、左手抱住脑后,臀部往右方扭曲。

3、上半身往左边下压,停留10秒钟后恢复动作1。左右两边交替重复动作5次。

第二式:

1、坐姿,双腿伸直,脚掌抵住墙壁。

2、双手抱住头部,上身慢慢往双腿方向下压,直到感觉双腿有酸痛感,然后恢复动作1,重复动作8次。

第三式:

1、仰卧于地面,双腿并拢弯曲,双手抱住膝盖以下部位。

2、双腿慢慢放下,直至脚掌贴地,重复动作6-10次。

3、双腿伸直,慢慢往上抬起,然后向头顶方向伸展,直至脚趾触地。双手放在腰侧以支撑双腿,保持动作6秒。

第四式:

1、趴在地面上,前臂贴地,支撑上半身,小腿弯曲,与大腿成45度。

2、脚尖绷直,双臂慢慢伸直,头部往上仰,眼睛注视着天花板。

3、放松身体,呈一字式仰卧于地面,重复动作8次。

第五式:

1、跪姿,双腿并拢,脚尖绷直。

2、左腿弯曲,慢慢往前方伸展。

3、双手抓住左腿脚踝,将右腿慢慢往上拉伸,直至感觉右侧大腿肌肉酸痛。

温馨提示:瘦腿瑜伽轻松瘦腿,也不是说的那么简单,要告别大象腿不是三两天的事情,大家一定要坚持练习才会看到显著的效果哦!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