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怎样轻松又减肥 瑜伽动作可见效

发布日期:2019-07-02 21:13:53

工作的忙碌让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做锻炼,但是又不想因此而发胖,想要轻松又不想进行高强度运动,那么哪种运动方式可以轻松又有效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六个简单的瑜伽减肥动作,只要抬抬腿,举举手就能轻松瘦。

哪些有效的减肥动作必不可少

一,站在地板上,双脚自然的分开,背部挺直。然后腰部向右侧转动,同时慢慢的俯身下去,注意膝盖不要弯曲,用手指去触碰右脚的脚面,坚持半分钟恢复到站立的姿势,呼吸一次,然后换到左侧继续练习。这个动作可以减少腿部以及腰部和背部的赘肉。

二,双脚并拢站在地面上,然后脚尖稍微打开,但是脚跟不变。不要驼背,腹部收紧,手臂弯曲交叉放置于胸前,然后慢慢的做下蹲的动作,感觉到腿部肌肉的紧张,坚持几秒钟在慢慢的起身,重复练习十五次可以有效的消除大象腿。

三,保持站立的姿势,双脚自然的分开,手臂放置在身体两侧。然后慢慢的抬起手臂,让它们与地面平行并且呈一条直线。接着身体慢慢的左转,手臂保持不变的姿势。停留半分钟回到中心位置,接着转向右侧。反复十次可以帮助减少手臂和侧腰的赘肉。

四,站在地板上,双腿并拢背部挺直,保持均匀的呼吸。然后左腿膝盖弯曲,向右侧抬高,同时用右手的手肘去触碰左侧膝盖,回到正中维持,抬起右膝向左侧抬高,然后用左手手肘去触碰膝盖,这样反复快速的练习可以锻炼到身体各处的肌肉。

五,站于地面,双臂向上举起贴近耳朵,十指交扣。感觉到上半身的延伸,然后呼气,将身体慢慢的向右侧弯曲,感觉左侧腰的伸展,保持半分钟回到正中位置,深呼吸一次继续向右侧弯曲。向前弯腰时,膝盖不要弯曲,保持身体的平衡,让上半身和地面平行,手臂向前伸出。回到正中维持,最后向后方弯腰,保持均匀的呼吸,动作完成。

六,平躺垫子上,双腿并拢向前伸直。然后慢慢的抬高双腿,注意膝盖不要弯曲,同时上半身也尽量向上抬高,让肩膀和头部离开地面,双手握拳,向前伸出。感觉到腹部的紧张感,坚持一分钟,反复做几次,可以有效的消除小肚子。

对于现在忙碌的工作者或者就不喜欢运动的人来说,简单又有效的减肥动作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只要抬抬腿、举举手的小动作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哦。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