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冬季手脚干裂怎么办 治疗手脚干裂的民间偏方

发布日期:2019-08-05 23:41:29

冬季一到,气候异常干燥,室外的寒风如同利刃,有些人手背、足跟等处常易发生皲裂(欲称裂子),裂子周围皮肤干燥、粗糙、增厚、发硬,裂得深时甚至出血,手掌伸缩时及行走时足跟着地疼痛难忍,甚为不便,让人痛苦难耐。 冬季手脚干裂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好用不贵的治疗手脚干裂的民间偏方

黄蜡油治手脚裂

其法:香油100g、黄蜡(中药店可买到)20至30g,用火将香油热熬放黄蜡,待黄蜡熔化即成。用法:先用温热水泡洗手(脚)部10至15分钟,待手(脚)泡透擦干,擦蜡油于患处,用火烤干当时就有舒适感,每日两次,一周即愈。

柏树枝叶治指掌拖皮

我患指掌脱皮五六年了,冬季尤重,皲裂流血。后听人介绍,用鲜柏树枝叶加水煮沸。浸泡患掌,坚持一个多月后,果然治愈 黑云豆煮食医治手裂脱皮 将70克纯黑云豆用火煮烂,连汤带豆食用,每日二次,食用五千克为一个疗程。一个疗程后停食此方半个月,共三个疗程后即可治好手裂脱皮病症 灌油根治脚裂 我在医病住院期间,每天洗脚时,都为自己的裂脚叫苦不迭。邻床的龚先生告诉我,獾油可根治脚裂。我便照办,果然效果不错,只半个多月的时间,裂脚光滑了。

橘皮可治手足干裂

今冬我的手足皮肤干裂出血,经用桔子皮水洗,有所好转,此方介绍他人后也有效果。其法:桔子皮二三个或更多,放入锅或盆里加水煎二至五分钟后,先洗手再泡脚至水不热为止,每天最少要洗一次,连洗多天,就有明显的效果 羊油治"皴" 将涮羊肉汤上层的浮油冷却后捞出,放进小瓶内后。开水烫瓶子,使之熔化,再冷却,去掉沉在下面的水和杂质,反复两次,冬春备用。用此油擦手、脚、脸部皮破患处可治愈

麦秸根治手脚干裂

取麦秸切成十厘米长的小段,清晨取一把,用清水浸泡一天,晚上在火上煮约十分钟后浸泡手或脚,三天换一次水和麦秸,一周见效。我父亲多年手脚干裂用此方已治愈,多年未犯 保湿霜治脚跟干裂 每年人冬本人脚跟部位粗糙干裂,很是痛苦,友人介绍"小护士"24小时深度保湿霜抹上几次就好,并赠我一小袋。我每晚烫洗脚后跟即在脚后跟 裂周围均匀涂抹,六七天后,竟奇迹般的好了。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