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降血压小偏方 治疗高血压的常用偏方

发布日期:2019-08-05 23:40:28

【导读】降血压小偏方有哪些,治疗高血压的常用偏方,相信很多中老年人经常吃各种偏方,高血压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疾病,在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人正处于高血压的危害,还有很多患者是血压高,没有症状,凤凰中医专家指出,对于高血压不管有没有症状,都要及时纠正,及早治疗。

1、冰糖豆腐粥治高血压:

豆腐适量,粳米60克,冰糖适量;

用豆浆渚硬米→渚好后加冰糖煮1-2沸即成。

治:高血压食欲不振、面色苍白、头晕目眩、失眠多梦等症。



降血压小偏方 治疗高血压的常用偏方

2、醋浸花生米:

生花生,精醋适量,倒醋浸泡7天,早晚各10粒,待血压降后可隔日服用。

具有清热等功效,可治高血压症,对保护毛细管壁,阻止血栓形成都有较好作用。

3、芹菜苦瓜汤治高血压:

芹菜500克(段)、苦瓜60克(片),二者同渚汤饮。

芹菜也红枣(300克、3-4枚)渚,治高血压头晕、目眩、耳鸣、心悸、易燥、失眠多梦等症。



降血压小偏方 治疗高血压的常用偏方

4、鲜芹菜汁:

芹菜200克洗净,用沸水烫2分钟,切碎用纱布绞汁,用砂糖调服,每日2次

(芹菜,能降血压,平肝、镇静、解痉、止胃吐、利尿等,对眩晕头痛病、颜面潮红精神兴奋的高血压患者适用。)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