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五种果汁 排毒养颜

发布日期:2021-04-10 16:19:12

蔬菜汁作为健康饮品,富含粗纤维素,常饮蔬菜汁能排除体内的毒素和废物。其制作方法很简单,只需有台榨汁机,将蔬菜洗净切成小片,放入榨汁机中搅拌30分钟即可,如不喜欢蔬菜中的生味,可在饮用时加点蜂蜜调味。

番茄汁

营养师建议:每人每天吃上两个番茄,就可以满足一天维生素C的需要。若喝上一大杯番茄汁,可以得到一昼夜所需要的维生素A的一半。以一个番茄配半个苹果榨汁,味道很爽口也很美味,若配上几片嫩南瓜,一片拧檬片同榨,还能起到减肥的疗效。

白菜汁

白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以白菜或包菜配上一点胡萝卜榨汁饮用,不仅能为人体提供大量维生素C,还可以清洁口腔,同时因其是粗纤维素,对排除体内毒素也有帮助。

黄瓜汁

黄瓜汁在强健心脏和血管方面甚有功效,还能调节血压,预防心肌过度紧张和动脉粥样硬化,黄瓜汁还能增强人的记忆力。黄瓜汁因含脂肪和糖较少,对女性而言,还是款较理想的减肥饮品,饮用黄瓜汁最好不要添加任何一方配料,这样才能品尝到黄瓜汁的那股清甜的口味。

芹菜汁

芹菜味道清香,可以增强人的食欲,排除体内毒素,对有“三高”症状患者更是一道不错的食疗方。清晨起床后,以半根西芹和香芹配以适量的温开水榨汁,饮用时添加点蜂蜜和少许的盐,喝来口感会清爽可口。对“三高”人群的人来说,在两餐之间喝上一小杯芹菜汁则更好。

胡萝卜汁

胡萝卜汁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提高人的食欲和对病菌感染的抵抗力.同时还能补充人体最易失去的维生素B2。每天以一根鲜胡萝卜配上半个橙子,榨一杯鲜果蔬汁饮用,能改善身体机能状况,配橙子可改变口感,喝来更美味。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