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警惕!五大恶习会让胸部变小

发布日期:2019-11-12 23:24:21

为了保住优美的胸部曲线,一些女性费尽了心思,运动、按摩、整形等各种招数都派上了用场。然而,医学美容专家告诫说,其实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才是导致胸部越来越小的元凶。

为了保住优美的胸部曲线,一些女性费尽了心思,运动、按摩、整形等各种招数都派上了用场

医学美容专家告诫说,其实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才是导致胸部越来越小的元凶

第一:蛋白质摄取不足

不吃油、不吃肉的减肥方法也许能让你的腰细下来,但也可能让你的胸部“缩水”。摄取富含蛋白质和脂肪的食品,如蛋类、鱼类、瘦肉,花生、核桃、豆类等,才能使细小扁平的乳房丰满起来。

不吃油、不吃肉的减肥方法也许能让你的腰细下来,但也可能让你的胸部“缩水”

瘦弱者为使乳房发育丰满,还应多食含热量高的食物如瘦肉类、蛋类

激素在乳房发育和维持其丰满与弹性中起重要作用。瘦弱者为使乳房发育丰满,还应多食含热量高的食物如瘦肉类、蛋类、花生、芝麻、核桃、豆类、植物油等。

第二:胸罩尺码不符,穿戴方法错误

许多女性买胸罩试都不试就买回家了,其实,过小的胸罩会影响胸部的发育,而长期穿戴过大的胸罩又可能导致胸部下垂。随着年龄的变化以及婚前婚后或孕育前后,女性的乳房大小会发生变化,这时选购胸罩就要调整尺码,试过之后再买。

胸罩尺码不符,穿戴方法错误

许多女性买胸罩试都不试就买回家了,其实,过小的胸罩会影响胸部的发育

穿胸罩时,也不是随便扣上就行了,而应当先把胸罩扣好,然后调整肩带,身体前屈,用手将整个乳房及周围的脂肪都塞进罩杯里,使之显得充实饱满,也可避免乳房脂肪外移,使乳房越来越小。

第三:运动伤害

适当的运动有助于乳房的健美,过量的运动或运动时不注意内衣穿戴则可能伤害乳房。有些人运动时会感到胸罩是个累赘,因此不戴胸罩,这样容易使胸部曲线走样。特别是跑步、跳绳等,运动时更要注意保护胸部,避免胸部下垂。

适当的运动有助于乳房的健美,过量的运动或运动时不注意内衣穿戴则可能伤害乳房

第四:错误按摩

按摩可以促使乳房丰满,但如果随便拍打或者向下按摩只会让乳房越来越小。正确的按摩方法应当是先在乳房上涂上按摩霜,然后顺着乳腺组织向上划圈。

按摩可以促使乳房丰满,但如果随便拍打或者向下按摩只会让乳房越来越小

第五:随便服用药物

用避孕药来除青春痘,或用避孕药让乳房变丰满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避孕药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长期服用会打乱女性的内分泌平衡,造成月经不调,这样只会使胸部越来越小。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